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新加坡第三天(6/11/2018)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原本没打算做什么的,可是Jair的表姐打算带我们去吃早餐然后送我们去机场。
酒店的空中花园

在花园看到的风景

游泳池就在旁边
七早八早先游泳吧~
这游泳池很短也很浅…… 

游泳了就休息片刻,等Jair的表姐来接我们~

我们住的酒店有很多这些牌子,看到觉得很可爱

果然新加坡有些语言还是和马来西亚不一样啊~

我们酒店外面
很写意~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名~ (Jair说为什么第一天没有介绍 XD)

当我们拖着行李找Jair的表姐夫的车时有被吓到一下,因为他开的是Volkswagen开篷车。
不过他有跟我们说,名牌车和普通车的价钱只是差一点点,所以在新加坡如果有本事买车都会直接买名牌车。果真,一路上看的都是豪华轿车。
Jair的表姐夫带我们去游车河,还特地开蓬给我们看风景,Jair的表姐笑说,好像旅游巴士一样。
不过…… 很晒又很热地说……
没有拍到多少东西,我连Marina Bay都来不及拍。还以为到处都可以看到,结果只是在今天远远地看到一下下,觉得有点失望,本来想到回去新加坡就是为了Marina Bay


这个已经忘了是啥

过后我们去Tiong Bahru Market那边吃早餐~ 

有个壁画,先拍个照!
Jair的表姐说为什么我们两个那么可爱,会摆这样的姿势 XD

 Jair的表姐说这里的croissant很好吃,所以特地带我们来,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吃甜面包…… (所以我也是不喜欢吃甜甜圈……)
不过依然很赏脸地打包了一个啦~

就这样回来了~ 其实刚回来的第一个星期还没觉得怎样,可是现在写着的时候觉得很依依不舍…… T口T
我仍然还想再到回去新加坡呢……
接下来的帖子都会和表演有关系,只是看我有没有时间写罢了~ 哈哈~ 没想到我竟然也有忙到没时间写部落格的时候…… 
就这样~ 下次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