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新加坡第二天(5/11/2018)

这天,我们去Universal Studio玩~ 其实当年去的时候是几乎玩完所以设施,可是只有那两个主打过山车没机会坐,原因是妈妈觉得很恐怖
我觉得没有坐到是还蛮遗憾的,所以当时说要来新加坡时,我心想,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坐这个!
我们在过去Universal Studio呢…… 发生了两个小插曲…… 第一是我们到捷运到Vivo Mall,然后可以坐Sentosa Monorail Express过去的,可是我们的EZ Link过不到…… 虽然那边有机器可以买票,但是不收现金…… 所以只能走路……
没办法咯,就走过去呗…… 
要开始走路了

先拍一张

走着时的风景


这是左边的风景,那水的颜色很漂亮

到达后还很早,Jair就开始拿入门票出来,此时就发生了第二个插曲。
他仔细阅读那张票时,突然整个人脸都青了,因为那张纸写着一张纸只能给一个人使用,而他手上只有一张纸。
平时的他是不会犯这样的错,所以我也只能静静地站在旁边。
望着隔壁购票处没有人(因为他们会控制人数,所以都是鼓励人们上网买票),就叫他去询问。他跟员工说有买两张票,可是只带一张来,员工说公司是会Email给他,那里面也有票,可以直接用那边的。过后,Jair真的找到该Email,所以我们也安全地入场啦!
一开始就会有Puss in The Boots来迎接我们~

本来他过来要握我的手的,可是来不及放下相机他就不理我了…… = (

他们说了一堆话过后,就正式开门了!
我当然第一时间找我的猫咪拍照啦~

<3 p="">

有点奇怪,其实当年来的时候也有拍照的
但是不知为何没有发布在部落格上

还要拍到我那么丑…… =.="

以上三张都是在好莱坞街道拍的,这么没什么游戏设施,所以很少人的,当年我还有看过新人来这里拍婚纱照呢~

成功走到主打过山车后,赶快排队!不过当时还很早,所以不用等太久就到我们了,而且还坐第一排……
第一次坐过山车坐第一排呢…… 真的是吓死了…… 车还没走到,就先喊了…… Jair表示这样才爽。
过后去坐另一边的时候就坐中间了,前面有人挡住好很多~ 不过Jair认为不过瘾 XD
玩完了主打过山车后,我们就去玩其他最出名、一定要玩的设施,其中一个就是Transformer Ride。
这个设施呢,当年完全没看到叻…… 所以当时和朋友提起会去Universal Studio时她提到这个我才知道还有这样的设施呢。
没想到一排就排了整个小时…… 而且我们前面还排了一对很奇怪夫妻。
起初我注意到男的回头看我们好几次,我就跟Jair说:“欸,你有没有注意到前面的男子一直转头看我们?”
Jair说他也有注意到,然后就叫我尽量跟他保持距离。感觉上他好像认为我们会对他的书包做出不当行为。因为到了最后要坐那辆车时刚好员工也是安排我们四个人一起坐,而他就和老婆换位,不要让我们靠近他的书包,我还听到他对老婆说:“I can feel it!”
感觉上他老婆也觉得他疑心重吧……
Transformer果然不错~ 立体画面很精彩~
我们玩了Transformer就去玩Mummy的~
先拍一张~

然后我们就进去排队,由于这个跟主打过山车一样要租locker,一开始免费四十五分钟,可是超时了要付费,所以我们一来就问员工要等多久,他说十五分钟。
可是进去排没多久,员工就一直报告有技术问题,排队时间越来越长。
本来我们还是很乐意排队的,可是排了约四十分钟时他们报告设施严重有问题,要进行维修,不知会修多久,可以选择继续排队或从附近的出口离开。眼看已经十二点多了,我就和Jair说不如先去吃饭,才再回来玩,于是我们就离开了。出口把你引到礼品店去,一去到礼品店就被狗狗公仔吸引。我们拿了包包后就立刻回去礼品店那里看。
很少觉得狗狗公仔那么精致的,看看下还看到旁边有猫猫公仔,哦!怎么可以那么可爱!!!所以虽然很贵,可是还是买了下来,然后一直叫它们宝贝宝贝的,买回来都两个星期了,我连抱都不敢抱它们,因为怕弄到它们臭臭~ XD

吃午餐~

太久了,都忘了是什么饮料

炸午餐肉条~
就是吃了这个喉咙不舒服了整个星期…… =.="
不过那个酱很好吃~

烧鸡~ 酱很少呢…… T.T

在结单之前刚好巧遇花车经过,赶快跑出去录影!

吃了午餐,我们就到隔壁的Live and Action!看Steven Speilberg设计的暴风雨场景,当年看的时候很震撼,所以也拖Jair去见识一下。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过了的关系,就没有当年的震撼感了……
看完后我就问Jair如何,因为Jair来Universal Studio只是打算玩三个设施而已(真浪费钱),可是Mummy的还没玩到,然而想到刚才的技术问题,很怕还没修好。
Jair思考了一阵,觉得回去Mummy那边看看。
最后我们还是排队了啦,而且人数比刚才少了很多,加上也不要玩其他东西了,我们都能等的~
这次没有技术问题了~ 所以最后都有坐到~ 我都忘了Mummy这个也是过山车,因为当年坐的时候太害怕(配合立体画面),所以最后是全程闭眼睛的。这次坐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开眼睛了,不然很浪费钱!
果然开眼睛是对的,后面的画面精彩很多!
该玩的设施都玩完了,在我们打算离开的时候刚好遇到我喜欢的性感卡通表演!!
本来还有另一个视频是跳踢踏舞的,不过容量太大上传不到……

来Universal Studio当然要跟Logo拍照啦!


我们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去酒店,准备和Jair的表姐见面,他们约好了在Plaza Singapura的Akimitsu吃日本餐。Jair的表姐和表姐夫都不错,很热情~

右边那个是该餐厅的招牌餐

从日本过来的厨师

吃完了晚餐后,Jair的表姐和表姐夫带我们去Orchard Road散步,因为已经开始摆圣诞摆设,所以有东西看。






散步到半路时,Jair的表姐夫问要不要去喝酒,就这样我们无端端走进Pub里面喝酒。

而且这条街很有中国风的味道

我们进去时刚好遇到人家的Happy Hour(不过多十分钟就要过了)

话说,我还真是第一次去Pub喝酒啦,本来想喝Guinness,可是Jair的表姐夫介绍我喝Kill Kenny。
都不错啦,喝起来都有点像,不过没那么浓。
喝完酒过后又继续走咯。




基本上我们走完了Orchard Road就回酒店,喝了酒过后超想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