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Violin Workshop+Aquaman

某天,小提琴老师突然在面子书上标签我,是我买手作小提琴的另一位老师的帖,他说会举办一场小型的workshop,教大家如何保养小提琴,但是前提是必须在他那里买过一把小提琴。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该老师的workshop,有时候参加了他的workshop后会觉得好像等于没参加到,因为需要到很多“奇怪”的工具,不过还不错,还是有学到一些东西的……(照片来得真合时,刚好写着的时候在面子书看到他们上传照片)
我很专心在弄我的Peg

老师给我们看一些小提琴在处理不当时烂掉的照片

然后原来昨天开始没有乐团练习,早知道中午的学生也取消课……害我早上叫Jair载我去参加workshop,回来教一位学生,再出去逛街。
一直以来对IMAX电影都感兴趣,很想体验一下,所以Jair在前天问我介不介意看IMAX(因为戏票比较贵),我当然是不介意啦~
我们选了《Aquaman》去体验这个IMAX电影,没想到他们的couple seat可以点餐。
仪器画面

 
该仪器,不过要刷卡
隔壁的情侣有点餐,服务员在送餐的时候被电影里的枪声吓到,对不起我偷笑了

不错,IMAX的椅子是会震动的,而且广告很少,不会看了广告后忘了原本是要看什么电影,员工的服务也特别好,而且特别多员工打扫,所以会比较干净。
《Aquaman》的故事线不错,但是我对于前面潜水艇那幕有点意见,潜水艇会潜水是因为水箱装了水所以才会沉,如果要浮上来是要排水的,可是男主角把潜水艇推到海面后潜水艇就浮在海面上,而船员全部因为海盗的关系躲了起来是没人在操控潜水艇,为什么潜水艇不会沉回下去叻?
看到后面不禁觉得好像海鲜大战啊……然后看着士兵的坐骑——鲨鱼不断地吃敌军,不禁觉得鲨鱼好可怜……打一次战要撑到多饱呢?
除了这两个疑点,其余的都不错,我觉得都好看。
昨天不知为何很想吃鱼扒,所以去Manhattan Fish Market吃晚餐。
Jair的Chocolate Milkshake

 鱼扒饭~ Yummy~~
我记得以前吃他们的鱼扒很大份的,可是昨天觉得有点不够吃
 
还好Jair有点炸蘑菇
炸蘑菇也是很好吃~~

昨天过得很开心且充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