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买漫画记

上次去Jair的家看电影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借一些书回去看(他家有个书房,全都是漫画),我就说介绍一些纯爱漫画或小说呗,他就借我《只想告诉你》,可是他只是买八集,原来是有三十集的……
所以看得变天掉的很是不爽(刚好那天心情很糟糕),加上我们都在烦恼大宝森节要去哪里,我就说:“给我去买漫画!!!!” 反正去年圣诞节本来是要去买漫画地说。
就这样,大宝森节的那天实现了去年圣诞节要做的事情,我们先去Pavilion,再走路去KLCC的Kinokuniya买漫画,顺便看戏吃饭。
不过我们先去Lot 10吃午餐,之前Jair自己过来的时候有留意到一间拉面店,在找着的时候我就发现了The Tokyo Restaurant,就是那间全城最好吃的Cheese Cake餐厅啦~ (全城最好这词是当年中六老师时常说的XD)
虽说是日本餐厅,但是他们卖的食物都很西式。
就好像这个Miso Soup,里面的用料让人觉得好像浓浓的Cream Soup,不像其他日本餐厅这样清清的感觉

不过他们还是有卖寿司啦,可是只有三种选择

由于选择很少,所以我选择了意大利面,他们的cheese很香,也不会很大份,很好吃~

主角到了!全城最好吃的Cheese Cake!传说连不喜欢cheesecake的人都能接受哦!
所以我问Jair觉得如何(<<<不喜欢cheesecake的人),他都说很不错!
真是大推啊!!而且冷冷的cheesecake吃起来很refresh,整个人都精神了~~

由于吃了午餐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到电影时间,所以我们就去买漫画了!可是!《只想告诉你》第九集到第十九集都卖完了!!!!!!(怒瞪Jair)
本来也有打算买ReLife,但是才出新一集而已…… 我的少女心啊………… T.T
然后想要挑战自己,就买了一本日文的轻小说,不知道会要看几久呢……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Glass》。虽然那天Shiang Lyn说她看到睡着,可是我还是有点期待,也知道Jair会想看,所以我们还是去看这部电影。
我觉得不要把它当作动作片来看,因为真的不会有太多具有刺激性的打斗画面,如果把它当成文艺片就好看很多。而且这电影和十九年前的《Unbreakable》有关联,所以如果不了解第一部可能会看不懂吧……?因为我刚好在小时候有看过一点点(当年爸爸租来看),不过印象是非常深刻的。
电影是说三个认为自己有超能力的主角被捉起来接受治疗,心理医生一直要说服他们,说他们的超能力其实不是真的,是想象出来而已,也许只是天生在那方面比较强,所以他们误以为自己有超能力。
到底这三个人是有精神病,还是真的有超能力,自己去电影院看啦~
看了电影就到了晚餐时间啦~ 我们走回去Pavilion吃Aori Ramen~
很好吃~~

吃完了拉面就随便逛逛,也顺便拍照~

美美哒~~
结果我们发现原来Pavilion泊车也是很贵…… 下次搭车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