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2019年了!

在一月一日的时候,Jair一直问我要去哪里,我就一直记到Subang的Empire还没去逛过,虽然我找了我的部落格有提到这个Empire,但是我以为只是路过而记录的,所以吵了很久,Jair才答应去那里的Empire Gallery Mall。
其实我完全不记得有去过,直到我们走到最高楼我才想起,我们真的来过了…… 因为楼上有一个芭蕾舞中心、小孩的训练中心。我后来才想起当年我们只是来这里逛一下就走了,当然不记得有来过了。
这次就选一间餐厅用餐,我们就选Robataya餐厅。
这里有很多东西吃,但是我和Jair都选串烧来吃啦。
这个是猪肉

这个是鸡翅膀

他们的烧烤都很好吃。刚好我们坐在他们烧烤的位子,真是少有的体会啊。

不过Jair还有点一个套餐啦,也是猪肉来的,不过吃起来很像肉干……
而且它的酱很甜我不喜欢
虽然提过很多次但是还是要声明,我不喜欢甜酱捞饭,谢谢

看到他们有Salmon Tataki都流口水,因为当年在Husker工作的日本餐厅Maiu我有吃过
不过Maiu的比较贵也比较大块,而这个的太小片了……失望至极

吃了午餐就去Jair的家坐坐,看一下电影,然后和他的家人一起去吃午餐。
一般人每年都会有新年愿望,到年尾都会总结自己这一年的事情,经历了什么、有没有达成目标等。我从来没有真正去计划过,因为新年对我来说影响不大,日子还是一样继续过。
乐团的团员就有说我,新年愿望是为自己定下目标,训练自己越来越好,不过我没有理他,因为他根本不了解我。
如果我突然有个冲动要做东西,我是很容易坚持的,就好像天天运动、天天练习日文、天天练琴(如果要写部落格就会停一下,毕竟写部落格很用脑)。所以根本不需要新年愿望,我时常都会为自己定下目标。
然而,今年有个举动是从一月一日开始的,那就是我删了电话的游戏,我删的是那种会需要时间来玩的游戏,只是保留那些用来看的游戏而已(比如养猫,很难花很长时间来玩)。
一开始没有这样的念头的,可是电话最近越来越有问题,所以就想说可能换电话就不下载游戏了,突然就想说,反正以后换新电话不下载游戏,为什么不干脆直接删掉呢?可能电话的问题也不会那么严重,还可以再用多一阵,所以才会这样的想法。
果然,任何决定只要前几天一直去想,就没有不舍得的感觉,原来删游戏就跟剪短头发一样容易。
今年已经二十六岁的我,也希望今年会读多一些书啦,要更勤劳写小说,因为已经有新的故事概念了。
总之2019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大家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