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Fidget Cube

在去年九月,看到Antsy Labs宣传这个Fidget Cube的概念,就是一粒骰子共有六面,集合了六种解压方式,分别有Click、Glide、Flip、Breathe、Roll和Spin,当时就喜欢上了,因为我是一位很容易坐立不安的人,塞车时会很烦躁、电话电脑当机会不能自拔地磨擦手和脚、空闲时会受不了一直去瘙其他人的痒,所以当时就说不如买一个来解决我的焦虑。
由于这个概念很新,所以Antsy Labs是用Kickstarter这个平台来筹款,所以假设我想要买我就按筹款,如果筹款的金额达到了$15000他们才正式生产,若没达到就会退钱给我们,但是因为我没有接触过Kickstarter,之前也有上网买过美国产品,通常要付钱的时候都会直接算马币给我看,所以我以为$19是RM19,但是付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美金!!!!!!!而且还要加邮寄费也是19美金啊!!!!!!!!!!!
所以本来要买来解压了反而更忧郁…… 但是这小东西还真火热,我在最近才知道原来它筹款的金额远远达到$6465690(所以他们就自动扣我的钱了……),所以在十一月开始有很多冒牌货出来,但是我发现在马来西亚还好,不是很多人懂这个东西是什么。
后来我花了好长的时间来平复自己,所以就觉得说反正都买了,不如好好的去期待这个完成品会长什么样吧!他们甚至有让我们顾客设计自己想要的颜色,然后靠投票选最高票的设计,并且生产那个颜色,这个颜色翻版的应该没有,因为没有公开过那个颜色,只有我们这些向他们订购了的才知道。
本来我购买的时候是说会在十二月寄出来,所以在十二月的时候还可以再追加产品,当时71Y和Jair 也买了一个(终于邮寄费不用太负担了……),然后我本身也追加了Fidget Cube的保护套——Prism,这个东东都要3.99美金啊……
哪里知道在十二月尾的时候他们宣布说发现了一个新问题,为了品质的保障,决定改良了才寄,所以答应会在一月的时候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订单太多的关系,我在二月二十多号才收到tracking number,而且当时他们宣布十二月那批的顾客还剩下15%还没寄(他们还有一批三月的顾客,我是十二月的顾客都要昨天才收到,更甭说三月的顾客了……)
所以在一月以前市场上有卖的Fidget Cube都是假货,因为我们是第一批顾客都现在才拿到货地说,当然也有顾客有购买正版的受不了他们一直拖,所以也有很多都有买翻版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产品还算是试验的阶段,所以他们要一直quality control,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很多人不能理解。
但是收到了tracking number原来还有东西要担忧!!这Fidget Cube的邮寄过程首先是由DHL去Antsy Labs拿货,然后载去USPS,再由USPS寄过来马来西亚,但是USPS的最后update一直停留在二月二十八号…… 而且资讯写着:“Pre-Shipment Info Sent to USPS, USPS Awaiting Item” 意思就是说USPS只是知道有这产品的存在但是还没拿到该产品,当时我是真的担忧的不得了!!想说是因为这是很好的东西所以才有很多考验吗!?
不过其实那只是USPS的问题啦…… 因为看很多人说他们每次没有好好的scan产品所以才时常发生这样的问题……
所以这东西就这样等了三个月(妈妈说是半年,毕竟我是九月的时候购买的……),终于等到了!!!!!!!!!!!!!!!!!!!!!!

我很喜欢他们的包装设计,翻版的包装会比较简陋,只是普通的纸盒。
本来Antsy Labs说Fidget Cube会粘在盒底保证不会掉,因为他们做了掉落/震动试验Fidget Cube都粘得好好的,可是他们失算了温度的影响…… 是真的,我拿到包裹的时候三个Fidget Cube都是烧烧的…… 而且我的盒子花了…… 我的颜色是Aqua~

这是Jair的,他的颜色是Graphite,但是他不给拆包装所以不是很看得到颜色……

这是71Y的,是Kickstarter Edition

Fidget Cube比我想象中大一些,我一直以来以为Spin(图片没有拍到那一面)那一面没有声音,原来是有的,而且我还蛮喜欢那个声音~ <3 p="" pin="">
Flip(图片上面的按键)比想象中松动,但是也可以理解,因为他们原本的概念是说如果再严肃场合不想发出声音,轻轻按动就不会发出噪音,所以也是要够松动才可以轻轻按啊。
Breathe其实是采取西藏忘忧石的概念,起初还以为不会去用到它,因为看起来只是凹一个洞没什么特别,但是原来摸起来还蛮舒服的,但是我不是用拇指摸(本来设计给拇指,妈妈也说拇指比较爽),我是用拇指的关节处摸,比较能解忧…… 另外三面都和想象的一样~~

后来把Prism给套上去啦~ 虽然有少少花掉,不知是不是钥匙圈的关系,但是我真的很满意这个完成品!!我起初不知道他们原来有送便携袋,如果达到$5.5M…… 来人啊,我不会算那个M叻,是等于多少啊?
至于那个贴纸本来在上次追加的时候是说要购买的,至于为什么最后每个人都有我就不知道了……

 好啦~ 终于写完了要得到这个Fidget Cube所以经历的考验~ 可是在面子书上传了我收到Fidget Cube后,突然跳了三个人出来说有兴趣也想买,那为什么不在我十二月要追加的时候跟我说呢!!!???到时候我们的邮寄费分多了就可以给少点嘛!!!!!!
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