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初八和初九~~

初八那天跟姐妹去拜年~ 本来要去喝茶,但是612Y说周末会很多人,所以才决定去Yee Cheng家拜年,我都不懂原来Yee Cheng家就在萝莉家附近…… =.="
除了见到很久不见的Yee Cheng,也见到了很久不见的127L,很难得姐妹聚会不只是我们四人了,所以612Y就叫我带三国杀去玩。
很久没有玩超过四人的三国杀了!!!很好玩之余也很累!!只是一局就玩了一个小时多…… 但是因为这样玩没有了解到Yee Cheng的近况,而且玩了一局她家人要准备拜天宫,变成我们第二局在萝莉家玩的。
只是剩五个人很快就玩完了,这时候大家才开始聊天。原来大家都出来社会了,除了33C还没找到工。听到她们提起朝九晚五的生活,觉得那种世界对我来说太遥远,而且非常庆幸我不是做这样的工,虽然薪水不稳定,但是暂时都非常够用,所以就觉得没什么好怨的了,毕竟已经有自己的车和自己的家了。那种世界真的压力很大啊…… Orz 听到都觉得辛苦,所以姐妹们要加油咯~~
初九那天呢,就是Jair的朋友的儿子对岁派对,在Momento Cafe举办。
参加这个派对才知道原来结婚的人要给朋友红包,不知道是不是我身边还没有人结婚的关系还是我身边的人没有这样的文化,我从来都不知道叻。我问我妈妈,她说哪里需要给朋友红包,让我感到非常疑惑,然后这个话题让我想起,难怪以前有些学长一直来问几时结婚派红包,我当时还骂他们哪里有人给比自己年长的人(我甚至认为同辈也不用给)红包。
Momento Cafe的食物不错吃叻!但是很远~ X'D 在Shah Alam涅……
所以上个周末就这样~~ 新年还没过完~ 节目陆续有来~ 敬请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