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初二初三和初四

初二去阿姨家拜年,今年很多亲戚都不在马来西亚,除夕和初一都花时间在玩电话和阅读上,本来初二也以为只是阅读和玩电话,但是想不到表弟打算和我们去看电影。
我们初二就去看《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以前看到爸爸有《XXX》的VCD,虽然很明显知道是动作片,但是就不知为何不会想看它的冲动。所以去年知道这套要上映的时候也是没有很想看它,但是既然表弟问到了,就想也好咯,不然要发霉了。
其实不错看耶,虽然觉得电影有点focus那两位女演员。当初知道有Tony Jaa演也很期待的,但是Tony没什么打觉得很失望…… ='(  也没什么对白只记得他说:“Bullshit。” 罢了。
以往初三都有拜年,就不知干嘛昨天没有,本来还以为会在家发霉,后来表妹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跟我的妹妹(她先约我妹妹但是妹妹什么都没对我说)和他们一起出去吃雪糕,然后就这样和妹妹、表妹还有表弟去喝茶逛街(这里的表弟和初二的表弟都是同一人)。
只要有表妹在,就会一直逛衣店,就这样我买了两双鞋 XD 没办法,很便宜~~~
然后今天我和家人就去逛Sunway Velocity~~
其实说到来好像没什么特别……
不过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