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年前捞生

上次和Jair的朋友唱K,没想到没过一阵子又和他们见面了,说是想一起捞生这样,所以他们就选择了在Jaya One的高人馆吃晚餐,终于,去Jaya One吃别的东西了…… T.T 不过The Bee真的很好吃……
他这班朋友严格来说是他第一份工的同事来的,他那份工是做设计广告,这次吃饭才聊得比较多,对大家也更深入了解,也因为这顿饭才知道他们做这行的关系,什么广告都要看药研究,对于我这位很久没看电视节目的人有点脱节,因为我不知道最近电视都播什么广告。
后来吃了晚餐,他们说还要继续聊,但是高人馆很早关门,所以我们就去Old Town继续聊天。
在那里开始聊别的东西了,开始聊音乐,可能是为了了解我吧,也因为聊音乐,我终于见识旧闻已久的Garage Band,看起来真的不错玩!!!可惜我没有苹果产品!!!!!!!!!!!T.T Garage Band只有IOS有……
后来就聊到电影了,虽然我很喜欢看电影,但是他们的层次比我还高…… (缓缓地别过脸……)而且他们都很忌剧透…… 嘛…… 我虽然爱看电影,但是不剧透我不看哦…… 所以我喜欢谷阿莫就是这样…… 所以聊电影的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
1. 他们提的电影我没听过,经过Jair透露,可能是因为我当时的年龄所以没机会接触,也有一些电影被禁播,但是可能他们工作关系,有平台能够接触那些电影
2. 由于有很多电影不是我没看过就是Connie没看过,或者NKW没看过,所以Jair用手提电脑找预告片给我们看的时候,就在此时才发现我和他们不同层次,因为那些预告片我看了等于没有看 X'D 这班人就是喜欢这种透露很少的预告片啊!难怪Jair也是这种人…… (再次别过脸……)
我就有跟Jair说,如果给我看了这种预告片我肯定不会想去看那电影,因为我不知道在讲什么啊,但是我又害怕错失好的电影,所以以前没有因为某电影而去电影院,而是去了电影院才在当场选电影看。
我也是到了中六、遇到了某人,才知道原来有人会很执着说因为没有“戏”看所以不去电影院,其实不是没有戏看,是没有你喜欢的类型的戏罢了。
我的工作和艺术有关,老实说我实在受不了这些人啦,不要说和艺术无关的人,连做这行的人都有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不太想去了解自己没兴趣的东西,我觉得了解多一点没有坏处,了解后真的没兴趣至少你可以跟人家说你尝试过了,但是要是你了解后发现有兴趣呢(这里已经不再指电影了)?
有时候潜能不会无端端找上门的,要靠自己发掘才发现自己的潜能,但是你没有一直接触新质询,潜能又怎么会找上门呢?
哎呀,正月初一怎么说到这么沉重的东西了?
没办法,夜晚总是让人想多多,好啦,不说了,要不然越来越沉重,嘻嘻~
顺便在此祝大家鸡年快乐~
(其实聊了电影后NKW分享他驾Grab Car的经验,还蛮负面的,就此带过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