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又唱K了

没想到距离上次唱K没多久又在唱K了~ 这次是和Jair的朋友一起唱,就是上次一起去听《Musical Journey in Anime》的那班~
由于是那班朋友的关系,所以要去到SS2的Neway唱K,第一次去SS2呢~ 那边好多婚纱店!!我看到跟Jair说:“可以去看看吗~?”
他:“不可以!” 我起初以为他是被我的花痴吓到,哪里知道他继续说:“星期日哪里有开店!?” XD 我不知道嘛……
我后来才知道面子书说很出名的麻麻原来也是在那里,Jair指给我看的时候,当时很想说,不去唱K了,我们来这里吃好吗?XD
第一次吃Neway的自助餐,也是第一次在唱K场所吃自助餐,都不赖嘛,不错吃,因为跟他们去唱K都预了去吃不是去唱。 XD
有寿司也有烧烤,还有很多普通自助餐都会看到的食物,不过煎鱼不好吃…… =.=" 其他的就可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餐时段的关系,每人可以点两杯水叻~ (不好意思…… 因为以前我每次唱都是早上时段……)
这次比较多互动,可以更加了解Jair的朋友,还好还有唱到一点点的歌,不然Jair被我折磨到很惨~ XD
不过今天想起昨天的事的话,我会先想到的东西就是去Neway之前我们去Petsmore看狗狗~ 狗狗很可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