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看家记

当时家人以我的名义来向银行申请贷款买家,想当时在申请的过程中压力真的很大,因为教琴薪水不稳定,要弄个稳当的资料真的很麻烦,还要被老板娘骂,当时就觉得吞不下那口气,明知道我们这行都是这样,很多中心的老板都很好会帮员工,谁不想要有自己的车和家啊,做这行都预了只能这样,而且这样做又没有损中心什么,就偏偏她觉得我在欺骗她这样,当时真的很想辞职算了,但是没办法,这中心是我经济最大的来源,所以仍然要硬硬戴着面具笑脸迎老板娘。
不过那也是一年前的事,现在我的家好了~!那天拿了钥匙看了家,昨天就带Jair去看,因为总该知道女友家在哪里吧?不过他这个路痴我想他不记得咯…… =.="
那天拿钥匙的时候发现原来Oscar Coffee and Food 就在我家附近,所以当时就想昨天带Jair去看家就顺便去那里吃,可惜他们去company dinner没开门…… T口T
但是附近有很多店,所以我们到处绕绕,原来Majorina Cafe 也在附近,其实Jair之前有做功课所以懂这咖啡厅,据说在加影排名很前,所以就顺理成章吃这间了~

Mac and Cheese,还是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这道食物,因为不是我的茶,所以美有点过。XD


马铃薯泥

当我的来鸡扒到的时候也有这么大份的马铃薯泥时我们傻了…… 早知道都不要点马铃薯泥…… 话说鸡扒很咸,那个咸度让我想起当年去Pulau Pangkor的时候,负责膳食的大婶炸的鸡扒也是一样咸…… T.T 然后在写着这篇东西的同时我也有在面子书那里评论这个鸡扒,咖啡厅很快就回复昨天应该马上让他们知道,这样他们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呵呵…… 本人没有在现场投诉的经验,所以不知道嘛……

吃了后,我们就去看戏~ 我们去看《Resident Evil》,这个我知道前面有好几集了,但是为了避免好像《Underworld》的情况一样,Jair有特地说明再问我要不要看,我就答应了,反正也没戏看。
觉得不错看耶,至少这样贸贸然去看不会乱,这点比《Underworld》好很多,不过也恐怖很多,尤其是一开始的时候,我差不多都遮着脸来看…… =.=" 当时有一刻对自己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Jair就有说他想到是动作片,所以才问的,不过后面真的完全是动作片了。
可是今天看到面子书的评论,有点庆幸自己只是看最后一集!XD 因为完全没失望~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