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迎接2017年~!

在上个月就已经对Jair下令,为了弥补去年食倒数的言,逼他无论如何这次都要计划去倒数(因为上一次也是没有计划,但是的确有答应,最后是因为沟通的问题所以泡汤了),加上因为我误会某个餐厅的宣传,已经跟Jair约好三十一日中午一起吃New Year Eve大餐(如果我没有误会那广告的意思早都订晚上了),所以接下来头痛的是要做什么东西才可以撑到倒数去。
后来在三十日那天他问我要看戏或唱K吗?我就说干脆两个一起来,时间比较容易打发,所以他也答应了。
首先,我们去Jniz Secret Garden吃大餐~~ 该大餐只是十二月才有得吃,而且要早两天订,因为这样那个肉才能腌入味,有得选要火鸡腿、羊肉、或整只鸡,由于我们两个都没吃过火鸡,所以就选了火鸡。
我一给服务员订单,我们才做下去没多久,就马上端前菜了。前菜有Wild Mushroom Soup、Garlic Bread、Chicken Skewer。本来饮料是Virgin Mojito,但是Mojito没有了所以换Kiwi Fizzy。
蘑菇汤是好喝到!!!用汤匙喝根本不能满足,要整碗灌才爽,但是吃西餐不可以这么失礼,所以喝到很不满足。

鸡肉很嫩~ 好吃!

上主菜啦~ 其实肉食不错吃啦,但是火鸡腿有很多筋,而且因为比较大只的关系,筋硬到好像骨这样,虽然不是我切啦,但是火鸡很麻烦吃,我们俩表示以后不再吃火鸡了。

甜品~ 我最喜欢的Waffle~~ 虽然有很多食物,但是其实吃到来刚刚好不会太饱,不错!

吃了午餐,我们就去看电影《Passengers》,我本身觉得非常好看,故事描述一个太空船载着五千多名要移民去别的星球的乘客,路途是一百二十年,但是因为发生了意外男主角早醒九十年,所以整部电影是说他怎么度过那九十年,其实没描述这么长啦,三年罢了。不过这个电影充分叙述了人性,很值得深思。
看了电影过后我们去Black Tower Coffee吃晚餐(唉……好累……我不放照片了……)~ 因为午餐吃很多,所以我点了Mini Pizza,小小一个吃了都不够饱,但是就是因为这样吃甜品才会刚刚好~~ 
过后坐多一下我们就去唱K~ 唱K时间是晚上十点半到半夜一点半,第一次唱半夜场地说…… @@
当我们唱到十一点五十分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开始叫我们出去准备倒数,因为有玩游戏。不过我们只是一起倒数没有玩游戏,所以倒数了又进回去,想说如果有参与可能会更开心,因为要倒数的时候看到很多人一起已经觉得很兴奋了。话说,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C180这么多人,看到这么热闹很兴奋~ 但是某人不喜欢…… =.=" 过后还有抽奖游戏,这次没有运,什么都没拿到,亏我们还花这么多钱来唱…… =.=" 那天贵整倍耶!
我之后就行尸走肉了……

一月一日Jair的朋友举办入伙聚餐,所以我们昨晚去吃,很开心~ 可以认识很多他的朋友~ 不过食物太多了,吃到肚子很不舒服,真服了他们,竟然能清完所有食物,不过他们都是靠玩牌啦,输了就要吃。昨天学了新的游戏,虽然还不是很明白,香港电影有做过啦,但是现实生活还是第一次看人玩。
啊…… 感觉跟他们有代沟…… 说好多东西都不懂…… 所以静静听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