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Assassins Creed

上个星期爸爸在报纸看到电影介绍刚好看到这部电影,他就跟我说想看,因为之前Jair跟我说是游戏来的,通常我对游戏电影不是很感兴趣,虽然看到这电影的特效好像不错,但是爸爸都问到了,就说一起看咯。
看完过后其实觉得这个电影是不错看的,但是可以再更好看,也许其他东西是要玩游戏才有揭晓吧……
整部电影表达的东西很简单,那就是一班人要维护苹果一班人要抢夺苹果,但是这么简单的故事线你还是要看到最后才来:“哦!!!原来这班人就是那班人!!!” 这样。
所以我觉得这电影不错看是因为他们铺排的手法,但是我觉得有两点很遗憾,我真的很想看看那个苹果到底是干嘛的,虽然他们已经解释苹果可以控制人的意志,还有就是女主角最后的那句话和眼色到底是哪班人?不过可能游戏里有提到还是什么啦,给我的话我是觉得女主角是男主角这边人。

好啦,离题一下,在这里顺便上传去Port Dickson的那间猫咪咖啡厅时录的视频。之前和Jair参观的另两间猫咪咖啡厅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可以自己到玩具跟猫玩,当时Jair就已经说应该买一支镭射笔跟猫玩,所以我去夜市找了一支收住,因为自己也有养野猫本来想跟野猫玩,但是我的野猫太聪明了!!!知道光源从哪里来!!不好玩!!!
来到猫咪咖啡厅才能派上用场啊!!!!哇哈哈哈!!!
不过其实以猫的天性不太适合用镭射笔跟它们玩,因为它们捕捉不到东西心灵会受伤,所以适当的玩就好了,可是!猫咪追着灯光还是看起来蠢蠢很可爱!!!!只好对不住了!!哈哈哈哈!!!!

最后,我的小说更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