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圣诞去Port Dickson旅行~ (圣诞节)

第一次圣诞节去旅行,想说为什么前一天晚上那么吵,Jair就说人家圣诞节去旅行就是为了参加派对,不过我们没有参与,也刚好我们租的房间不是向游泳池,不然整晚都不用睡,但是我也睡不好就是了…… 第一次在酒店睡不着…… @@ 我本来是sleeping monster叻…… 
本来第一天就想去海边拍照和游泳(对,去Port Dickson的主要目的就是在海边拍照 XD),但是我们前一天去灯塔走的山路太累了,虽然当时流很多汗想说回酒店就跳进水里(本来check in的时候也想,不过Jair不喜欢在大热天游泳),不过后来想到这样走山路脚已经很累,再跳进水里会不会脚抽筋,所以当Jair说不要我也没有再坚持。
结果只好等到今天才去海边拍照~~

我对这张照片感到有很多复杂的感觉,想说美但是又觉得很好笑

然后刻意摆pose,总觉得看起来怪怪

之后也想不到要摆什么,问Jair也没有出声,他叫我不要理他自然向前走就可以了

感觉上他好像特地叫我去拾贝壳所以才能拍不一样的东西

找到一个会和你合照的男友有什么大不了,最重要是要找到会帮你拍很美的照片的男朋友。

好吧,我承认是因为Jair不喜欢合照,所以才说上面那句话来自我安慰…… T.T 不过拍美照也是很重要

他突然拍这张感到很惊喜,觉得浪漫~


现在要拍完回去游泳了



然后看到一棵树下有秋千,势必也要拍了……

这秋千很高!要Jair帮忙固定才跳得上去!本来只想坐定定拍的,哪里知道一坐上去他就推我了(可能以为我要荡……),吓到我,你们看我手的肌肉就知道我有多怕,因为这秋千不是很平衡啊!不抓那么紧哪里行!!


 拍完照片游完泳过后回酒店冲凉,再去酒店吃早餐。早餐自助餐的选择很少耶…… 不过我一向以来去吃自助餐吃得都不多,所以也不能再批评什么了,倒是一直听到隔壁桌一直在投诉……
本来之前的计划是吃了早餐,然后去Funny Haunted House,才check out,然后去云龙庙,再去倒立屋,就回家,当时Jair说自从前一天参观的每一切,他不想再去其他地方了,所以我们变成呆在酒店到check out的时间。不过酒店也有叮叮机场,所以就看Jair玩两盘游戏才呆在酒店看电视。
过后我们check out,我们便去云龙庙拜拜。

云龙庙对面的海鲜楼,本来之前想吃这家,但是因为上次皮肤的问题后没多久去做facial时美容师看到我皮肤底下还有很多毒素,所以叫我还要再忌口多两三个月,虽然她只是说不吃辣和炸,但是我们都觉得还是连海鲜也忌掉比较好。不过话虽如此,这一个月来偶尔还是会吃到辣和炸,就好像我们回程去吃KFC…… 不过尽量比以前少吃了。

这个庙旁边有好像围墙(长城?)这样,我们绕着围墙走了一圈

有鲤鱼池

也有乌龟池,但是我们的焦点都放在这只金钱龟上。

看到一些人会拿红包擦它的壳,其实不明白这样做是什么意思,也有看到有父母让小孩触碰乌龟,过后Jair问我不摸一摸,因为很难得看到这么大只的乌龟,我摸了过后便说,天天有这么多人摸它,它会不会觉得很烦啊?


好啦,Port Dickson的景点算是看完了,所以我们打算吃了午餐就回,由于前一天要去吃Lucky King Bun时因为我摆的乌龙我们不小心去了芙蓉,所以觉得不甘心想再去,后来是成功找到那间店,但是那个档口却被丢在一旁,Jair看到了也不想下去问,所以我们才这样去吃KFC,不是我提议的哦,是那个一直说吃素的人提议的,他前一天就一直说回的时候要不要吃KFC。XD
我只能说这次的旅程让我学到一样东西,Trip Advisor不可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