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Prophet Muhammad's Birthday

假期不用说肯定有出去咯~ 但是由于我最近很懒惰,所以今天才更新…… (别过脸……)
本来Jair想给惊喜,当天早上才告诉我要试这间咖啡厅,可是我不知道已经和妈妈出去吃早餐了……
所以接近中午这样我们才出发,Jair带我来VCR吃午餐(他的早餐)~~ 他后来才说这咖啡厅早上八点半就开门了,位于一排排屋的角落,很美,可惜没有泊车位,我们那天去都是犯法泊路边,如果不嫌贵和远,还是去对面的泊车位泊车吧(对面是指还要过一条高速公路)。
好喜欢这感觉

这里还有养两只猫呢!!

卡布奇诺和伯爵茶~ 最近不想喝咖啡都是以伯爵茶代替,尤其最近一直cafe hopping都是点伯爵茶,Jair看到了都很厌恶地说:“又是伯爵茶!?”

我们当时坐在楼上的外面,很舒服,如果是冷天的话。

French Toast,很腻…… =.="

Jair点的,不知道名字是什么。

Jair说楼梯很有感觉,所以也拍一张了。

过后我们就去One Utama购物,因为要买圣诞礼物还有泳衣~ 嘻嘻~ 不过说真的,每次吃了午餐,如果没有看戏,是真的很难撑到晚餐时间啊!!!!很无聊完全不知能干吗!!!所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看美女……
终于到晚餐时间了!!!!我们又去TGIF吃…… 其实是因为上个月我们去吃的时候有位招待员拿着一大叠单来对我们说,这些单都是其他顾客消费一百零吉以上的单,当消费至一百零吉以上他们便会在一个月内送一道前菜,但是很多顾客不要,所以他就来问我们要不要一张。所以我们就要了,刚好Awal Muharram是最后一天。
由于是前菜Jair怕不够吃,所以又点多一道前菜。
这就是我们多点的前菜,其实看菜单时马铃薯泥,哪里知道端出来后原来是扎马铃薯泥…… =.=" 当下无言……

Jair的素食pasta

这个就是单据送的前菜,其实是三选一啦,我们就算了鸡肉nachos,要不是我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是想点海鲜的,谁叫TGIF那么贵…… =.=" 不过真的很大份,当时就一直怨恨早知道不要叫炸马铃薯泥好了,哪里吃得完啊?
不过最后的确是吃完了…… =.=" 我们两个是恐龙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