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修补帽子

当时去浮罗交怡岛的时候买了一顶帽子:

当时买的时候有点奇怪为什么店员会折扣给我,虽然后来是发现有点瑕疵:

中间很明显有个饰品但是脱了,不过当时都不加理会,因为我很喜欢这个颜色,也喜欢这个size,所以还是忍受了,可是戴去马六甲后发现:

连彩带都脱了!!!!所以决定修补顺便加饰品~~ 

我去Mr. DIY买了一包bow tie,再去Daiso买一盒线(结果被妈妈骂了……因为家里有很多线……)
材料准备好了就开始缝制吧~ 首先先将彩带缝好:

如果你们可以看到的话,我是绕着彩带缝zig-zag的,虽然妈妈说可以不用那么麻烦,找几个点缝就可以了,呃,我其实是跟着彩带上的银线来缝啦,觉得比较美也比较牢。现在就开始加饰品~~ 首先先构思你要的摆设然后取出你需要的bow tie:

然后开始缝制~
缝制~

缝制~



这是我的完成品~

美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