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圣诞派对

上个星期是乐团的圣诞派对,当时知道大家要表演戏剧/跳舞/歌唱的时候,就觉得可能时间不会太长,但是当他们说时间是两点半到十点半,真心的觉得怎么跟平时练习没差别,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有玩游戏,马上就联想会不会和camp玩的游戏一样激烈?果然是的…… =.="
我和Evon同年,我们俩都表示不是很想玩,因为我们这种年纪已经不太能玩得起,所以当天到达的时候下着雨,就一直心想拜托不要停雨!最终还是停了…… =.="
游戏环节不是很想说那么多,因为我们那组输了…… 还好不会很惨。不过最刻骨铭心的游戏是在草地上游泳,虽然他们铺了帆布在上面淋了肥皂水,但是…… 白痴吗……?=.=" 老娘情愿去真的游泳池游泳……
过后就开餐~~ 这次我妈教弄春卷哦~~ 最难的地方是切东西…… =.=" 那个春卷一直被我切烂了,结果都剩蛮多烂的在家…… T.T 不过带去也是剩了一些回来,但是爸妈都好夸张,一下子就被他们吃完,因为这次有阿嬷的味道~~ 终于买到淡的腐竹皮啊!!!!!
然后就到表演~ 我们那组本来说要表演搞笑版的卖火柴的女孩,后来讨论一阵就加了灰姑娘的故事下去,讨论完后便选角色咯,初初选灰姑娘的时候大家都没头绪,还要猜拳来选,但是一到选后母的时候大家纷纷都选我…… =.=" 淦…… 话说,每次听到要演戏剧都很怕拿重要的角色,因为觉得自己会一直笑场,而且每次不是刚好拿到旁白就是calefare,所以当时怕胜任不到,虽然我很凶,哪里知道练习的时候我简直后母上身啊…… =.="
我们练习第一次的时候我有很多对白的,当时自己想到的对白他们都会吓到,说我说话毒,我心想你家里如果有个毒舌你就会明白了…… =.="
不过第二次的时候,我的对白变少了,只有三句,没能好好发挥后母的威严…… o_o 不过我觉得我们这组表演得还不错嘛~~
最后就是交换礼物啦~~
换到一个很漂亮的杯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