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四重奏

哈哈,因为没机会接触电脑,本来想在上一篇一起写昨天的事情,但是后来发祥上一篇都已经写了很长,所以还是在写多一篇吧~
话说几个月前当小提琴老师听到我上他的课后就得空了,原因是读国际学校的表弟放假我早上才教他,所以就约Jair一起吃晚餐,老师听到了就说不如趁那个月大家找时间一起玩四重奏,顺便认识Jair,结果老师忘记带书过后又细菌感染病了好几个星期,那个四重奏就告吹了。
现在又到国际学校放假的时候,昨天又得空了,所以就大家一起四重奏好不好?大家都同意了~ 所以我就感到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和Jair 同台演出 一起玩音乐了!<3 p="">玩完后,由于昨天早上看到Bookmark Coffee说如果看到该Insta Story,就有免费汤圆吃,所以就决定去Bookmark Coffee吃晚餐~
因为昨天饿到了,不敢喝咖啡,本来还以为没有拉花看,原来巧克力他们还是有拉花的~~ 当时Jair问我要什么图案,想起上次的Harley Quinn,还是简单一点的比较好,“猫或猫头鹰吧。”
噹噹~
这是我的~

这是他的~ 他的比较美…… T.T

简单的约会~ (却是不简单的胃胀风…… =.=")
话说,终于有新的小说了~ 请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