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圣诞去Port Dickson旅行~ (平安夜)

上次槟城的旅行告吹后,Jair就马上问圣诞节要去哪里,本来想去回i-City,但是一看酒店已经满了,然后他提议要去Port Dickson,因为他没去过,虽然我小时候有去过,但是我也是忘记了。
行程是由我定,首先我们去全马第一间猫咪咖啡厅The Country Cat Cafe,想说顺便在那里想用午餐。









不过对这间猫咪咖啡厅的感觉很普通而已,可能因为是全马第一间所以还是有些名气,不然环境很臭、猫咪很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有名气。入门票还要RM15而且不包饮料,有点贵。
后来Jair不想吃该咖啡厅的食物,所以我们上网查了想试试Lucky King Bun。但是你在waze输入Lucky King Bun的话,waze跳出来的资料是芙蓉的某家餐馆,不是Trip Advisor介绍的那间,加上我把芙蓉和森美兰搞错了,所以我们浪费一个小时来回芙蓉和Port Dickson…… =.="
就这样很不愉快地解决午餐,我们又继续Port Dickson的旅程。接下来的行程是去Army Museum~~
其实这次去博物馆对历史没兴趣,只是对展览感兴趣,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摩多车!!!














帅哥你不小心入镜啦……






后来实在是很懒惰一架一架拍了……




在这里的时候听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某孩子问爸爸直升机理由没有冷气,爸爸秒回没有。在打着战还有时间顾冷气吗……?



后来去check in酒店,才在继续旅程~~
我好喜欢这房间有窗台!!

还有露台呢~ 但是没有桌子,不然那晚喝酒可以做外面喝,但是我们最后都是窝在床里看电视 XD


后来我们就去参观酒店附近的驼鸟园。啊对了,我们租的是Thristle Hotel,虽然Trip Advisor只是介绍一间驼鸟园,也就是接近我们酒店的那间,但是上网查看,原来Port Dickson共有三间驼鸟园叻……
虽然说是驼鸟园,但是里面还有其他动物。
比如山羊(吧)


一直拍不到它的脸。


当然肯定有驼鸟,这里关好几圈驼鸟,我们看到的第一圈驼鸟羽毛不是很美,而且很多都脱毛了,顿时质疑该驼鸟园的卫生。

这一边的就开始比较好了,至少屁股还有毛。

这只还可以。

火鸡(但是妈妈说不是火鸡)

这驴子很可爱~~


驴子圈里有猴子潜进来偷吃,看到我们很是害怕,啊不如也把猴子关起来(开玩笑)~ 

当时看到马后很想惊呼:“第一次看到马!” 但是后来想到不对,我六岁就看过了。

公火鸡,它们的毛好夸张,走起路来很是威风,不仅觉得怎么好像皇帝一样?

这只是这里唯一最漂亮的鸵鸟。

还有很多孔雀。



蜥蜴。

这里也有很多鸡,不过是到处跑的,以上这只母鸡不知为什么这样站着几秒,看到很好笑,所以就拍了。

小兔子!!!很可爱!!!


Guinea Pig

外面还放着一只兔子让你抱。


小鸭

鹌鹑,第一次看!!

后来我们离开的时候刚好遇到驼鸟放饭。

鹅,但是一直拍不清,这是唯一一张最好的。

过后我们要去Cape Rachado,是灯塔来的,但是起初一开waze就是带我们去店屋,后来我们都在研究,怎么waze一直说Cape Rachado在马六甲,如果搜查Port Dickson它还是带回我们去店屋,后来才知道,是的,Cape Rachado是在马六甲,但是和我们的酒店相隔一条路罢了,也就是说我们就在马六甲的分界线。
我还以为那个灯塔很大的,原来是这么小而已,本来想在灯塔拍照,但是有个路人说我们不能进去的,看到楼梯顶端那家人吗?我们只能到达那里,所以就想到与其这样不如不爬,所以就走了。那个路人也有好心介绍,说如果要拍很好看的照片,要爬附近的山路Batu Putih,跟着它走,你就会看到有很多人野餐也有很美丽的风景,但是我和Jair一看到所谓的Batu Putih后,我们打退堂鼓了…… =.=" 因为以我们的衣着不适合爬那种山路啦……

后来我们回去酒店梳洗,准备去吃晚餐~~ 我们的酒店就在海边,这就是海边的风景~~ 啊…… 应该去看日落才对……

 由于Jair驾车一整天很累了,所以我们只是在酒店的其中一间餐厅吃~ 刚好遇到圣诞老人来派糖果(没有拍到照)~~

回酒店过后发现灯很美,可惜里面有死虫…… =.="

然后我们就呆在酒店看戏吃零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