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做功课的周末

去旅行是要做功课的啊!一向以来去旅行我都很幸福因为有人计划,但是这次旅行只有我和Jair,他本身不爱计划,有去旅行都是去放松到那里再打算,所以我被逼要做功课了…… (哭)但是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是他做的啦~ (笑)
要一起计划当然是要去咖啡厅啦~~ 所以这个周末除了是做功课的周末,也是寻找美食的周末~~
首先星期六先去看电影《Underworld: Blood War》。其实我不知道是续集叻,看到懵嚓嚓,看完了Jair才说是续集…… =.="
后来就去Avenue K找吃~ 好久没吃汉堡了,所以去Cali Burger吃午餐先~~
不过那家伙因为跟表姐谈好了,要互相交换美食情报,所以就把拍食物照片的任务交给我做…… =.=" 明明之前一直讲人家精神病,现在却叫人家做精神病,而且你比我还有sense叻!!!应该你来拍!!!
Cali Burger可以点ala carte或套餐,套餐是包薯条和饮料,如果薯条要特别的调味料要加钱,我们两个都有加,白痴的我选芥末…… =.=" Jair就选芝士。

汉堡很赞哦~~ 但是第一次吃芥末粉,那种感觉和芥末膏差好远!!!这个吃了整个头皮都会麻掉!!!我想念芥末膏…… ='(   所以我很怀疑厨师在准备的时候会不会跟同事打赌顾客又没有吃完啊?
吃了午餐就去Kinokuniya买买书~~ 已经很懒惰看书,所以每次去书店都不找书的,除非是放在很容易看到的架子我才会翻,结果就这样买了我喜欢的作曲家之一的作品~~ Debussy!!!因为二十世纪的作曲家的作品很麻烦买,不会像以前这样有全集全集出的,所以难得看到还是买掉它吧,而且难得有带钱出门(感觉被某人瞪)
接下来才是正式去做功课的时候,所以就回来我家附近的Amitie Cafe~~
Mint Chocolate

Killing Me Softly(其实是巧克力来的,菜单没注明)

素食批萨(忘记拍照x1)

对批萨没有多大的评论,只是没想到放了花椰菜是那么的好吃!!!! 
但是由于晚上要去乐团,所以功课还没做完,星期日晚上又再出来谈!!也是去Sungai Long的,有一间环境很特别,想尝试很久了,所以昨天就去啦~ 那就是Private Room Cafe~~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窗台,觉得很写意~

Mocha和Earl Grey Tea~~

咸蛋意大利面~ (差点忘记拍照)

Jumbo Sausage Set,主要是想吃芝士的,不喜欢黑胡椒(忘记拍照x2 有时候真服了那些什么东西都拍的人)

蛋糕!!!!!!!!

功课做好了~~ 食物也吃完了~~ 昨天也开我自制的Mamee来吃哦~~ 比工厂的来得硬…… =.=" 不是很脆,不过很香,也比较油,因为是用比较好的油来炸,也是因为有油的关系,所以要在一个星期内吃掉啦,吃了自制的后,虽然不脆,但是吃回工厂制作的,还是自制的比较好吃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