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元宵节~~

由于情人节不得空,所以Jair和我都决定在元宵节庆祝情人节~ 我们选择去Sunway Velocity逛因为顾虑到Jair没去过。
当时想到是新年所以就穿了件吊带裙,后来一上车Jair问去那里要干嘛我提议看戏,Jair就说:“你穿到这样看戏不会冷咩?”
“哦是喉……”
“我有带到jacket,在我的bag里面。” 然后他就拿他的书包给我,然后一打开就看到这样的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玩Pokemon Go玩到失态的关系,所以他说:“你之前还没捉到Snorlax对不对?我现在买只Snorlax给你。” XD
其实如果说买模型的话肯定是没想到要买Pokemon啦,现在他送我这样的礼物,加上妹妹最近帮我下载Pokemon Emerald给我玩,所以…… 好像多了个可以收藏的东西……
自从玩回这种旧款Pokemon后再也不玩Pokemon Go了…… 很无聊哦……

不过其实这个是游戏来的,我回家后有组装一下下,是平衡游戏来的,游戏玩法就是看你可以放多少只Pikachu在Snorlax上面,我试过了,我只能放到两只 XD

就好像这样,只能放到两只,但是给我我比较想把它当装饰品~~

好,回来正题,收到这个礼物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在情人节收到礼物了,都只是收到花,虽然还是希望会收到花,但是其实每次收到花都觉得很麻烦,又要插花换水,干了还要丢掉,这善后工作很麻烦,所以想收到花也不想收到花。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 当时和家人来的时候有一间餐厅吸引到我,那就是Figure Fuel,看起来不错吃的样子,所以当考虑要去哪里用餐的时候突然看到这间餐厅,就觉得不如吃这间吧~!
食物的名字就不记得了,因为都放些特别的名字,也许时常健身的人就会知道,因为这间餐厅的主要对象是健身人士哦~ 而且煮法都很健康,没有油炸,所以觉得就算没有健身,但是想减肥也不错~
我点这盘是鸡胸肉,那个酱好像咖哩酱,但是不会很辣,很好吃~~ 我也很喜欢那个面包(?),因为口感吃起来像披萨~~

我们俩都点了Protein Shake,不过口味不一样,我点的是巧克力,他点的时香草,我们俩都觉得香草的味道很淡…… 反而巧克力得很好喝!

Jair点的时鸡肉丸pasta,鸡肉丸也是很好吃!!!
觉得这间餐厅有点可怜,我们在那里用餐这么久,都还是我们两个人而已,但是食物都很好吃。所以Jair问我为什么不做Food Blogger,帮忙这些店宣传宣传,但是…… 我觉得自己的食评写到太笼统,所以我不想做专业的Food Blogger…… 因为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提供的咨询是不充足的,加上自己也不记得价钱和特别的食物名……

好啦~ 吃了午餐就去看电影~ 我们去看《John Wick 2》。
老实说,之前看预告片觉得如果是自己独自去看的话,应该不会去选这种戏,因为觉得很夸张,但是Jair说要看,所以也跟着去看了。
这电影的英文不太听得懂,因为有墨西哥腔啊法国腔之类的(Jair说的),加上字幕是错的,所以看到我懵嚓嚓…… =.="
不过搞清楚过后觉得电影不错,大纲是说他本来要退休不做杀手,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他被逼重出江湖,当看到最后面的时候真的觉得他很可怜…… 到现在每次想到最后那幕都有想哭的冲动。

看完电影后,Jair因为家事所以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后本来想说好好的放松吧,还换了便服,哪里知道一开Wifi后,姐妹又约喝茶了……
这次很难得Abalone有出来啊!!!!!!!!!!!!!!!!!!!!!
可惜萝莉不在…… ='(
所以突然又迟回家了…… 春节也就这样过完了…… 接下来该有什么计划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