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30th Toyota Classics

大家好,上个星期二晚上我去MPO听了一场演奏会,这演奏会的名字其实有点长,那就是—— 30th Toyota Classics Music that Moves Lives featuring London Chamber Orchestra。
当时我和Jair去听管风琴协奏曲的时候,Jair就看到上个星期二的这场演奏会是英国的乐团。Jair表示没有什么机会听外国乐团的演出,要不要去听一听?我本身没有意见啦,我看到刚好也是坐落在十月的第五个星期(有些学生我是让他们第五个星期放假的),就去呗。
我们俩原本没有很了解这演奏会有多特别,我们也如往常很早到,但是我记得售票员曾经说过七点半有东西吃,虽然我们也没有真的很在意要吃他们的东西,所以我们是吃了晚餐才过去,可是还是会很好奇到底有什么吃。
平时时间还很早的时候电梯都会封起来,那天其实也是一样,但是我就一直强调,明明说有东西吃,总不可能封着电梯不让人家上楼啊。
然后我们想去另一边电梯的时候,看到有两个穿休闲装的外国人正想用电梯的时候被附近的警察喝止了。
然后我才想到,对啊,为什么今天这么多警察?每一个入口都会有两个警察。后来另一个警察看我们这么formal的装扮,就问隔壁的警察说我和Jair是不是来听演奏会的。
Jair就给他们看我们的票,警察就叫我们去柜台处登记。
老娘来这里听了十多年的演奏会竟然要登记!?所以我们都很疑惑地走到楼梯处(其实是有大大个楼梯,只是想到要走很多梯级,所以一开始才没有想走楼梯),Jair真的很认真地找柜台登记,我就说,去楼梯口,给那边的服务员看我们的票,再问要不要登记啦。
然后楼梯口的服务员看了我们的票,就让我们上楼了。
上楼之后,我被那个人数吓到了,我记得除了李云迪那次,就再也没有看过这么多人来听演奏会了。
看到那些人潮吗?

过后我才了解到,原来Toyota公司每年都会举办这种慈善演奏会,票钱是会捐出去做慈善,这样想的话,很多听众就是大人物和企业家,所以才会有一堆警察甚至会限制入口。突然间我也觉得自己变高级了(误
好了,来说说这场演奏会有什么曲目:
Gluck - Dance of the Furries
Beethoven - Romance No. 2 in F for violin op. 50
Mozart - Divertimento K. 136
Neruda - Trumpet Concerto
Leigh (Arrangement) - The Impossible Dream
Ravel - Pavane (arr. For trumpet)
Mozart - Symphony No. 40 K. 550

Neruda,Leigh和Ravel都是小号协奏曲,小号乐手是Lucienne Renaudin Vary,是一位小美女哦~!很喜欢她的样子!太可爱了!!!!
而且,我觉得全部曲都很好听!!!!!!认识我的人肯定也知道,如果我要选最喜欢的曲,我一定会选Ravel~ Ravel太好听了~~~~
总结来说,这演奏会很不错,不过其他方面不是很好,我也不方便说,毕竟的大公司的活动啦。
由于体验非常不一样,未来可能还会继续支持Toyota Classics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