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细胞记忆疗愈(三)

在丰盛生命工作坊看到的家庭模式之后,对之后的细胞记忆疗愈都感到有点害怕,因为害怕又会被挖出很惊人的秘密。
不过我还是会去疗愈啦,因为身体已经有负能量嘛,没有看见就没有清理。
先说一说GCO Outing,我在运动会严重损伤大腿前侧的肌肉,后来因为疼痛的关系,我不小心把重心移去膝盖,结果就膝盖酸痛了几天。
可是到了星期二才注意到,我左手手腕好像走位了!本来没有很痛,可是到了细胞记忆疗愈那天就开始剧痛了,我当时还在面子书说,为什么过了这么多天后才来不舒服、痛?后来Cayvie就留言说,等下疗愈的时候会看一下。我后来才想到,对哦,为什么我没有想到?
什么意思叻?就比如说我的头脑和身体接受疗愈,所以在要疗愈的那天,灵魂会在身体上显现一些讯息是希望被解决的。
就好像我第一次去细胞记忆疗愈的时候,我的左腿在当天早上发很多一粒一粒出来,有点像当年旅行泡汤记一样,可是这次它不是从耳朵后面开始生,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前一天失眠然后发热气。
第一次去疗愈就没有想到要跟她们说到皮肤的事,可是多两天后,这些一粒一粒蔓延到全身,我就吓到快点问小提琴老师这样正常吗?老师就说有时会有这样的反应。我在观察多几天这些一粒一粒真的消掉了。
后来第二次细胞记忆疗愈的时候Angela问我觉得怎样,我提起了皮肤的事,她就说:“哎呀!为什么你不早说,今天就从你皮肤方面挖一挖记忆。” 就这样,挖出了31S的记忆。
所以关于手腕这个事,我也是看了Cayvie的留言才想到,应该是灵魂的一些讯息。到达疗愈室之后,Cayvie问我原本有特别想解决什么事?如果没有就从手腕挖一挖记忆。
我一直以来去疗愈都没有特别期待要干嘛,所以就不介意从手腕那边处理。
在疗愈角度,如果身体左边时常有毛病,就是和妈妈有关,如果是右边就是和爸爸有关。这和传统的男左女右相反哦。
我在去年听小提琴老师提起这个就觉得和妈妈的能量有点问题,因为我每次扭到手和脚都是左边,偏头痛也在左边。
如果脚踝时常扭到,就代表不被妈妈支持。但是手腕的话Cayvie不是很了解,因为很少人会手腕受伤,多数是肩膀。
在去第三次疗愈也是预了只是释放一个记忆,说真的,头脑会觉得有点不甘心,因为给这么多钱只是释放一个记忆,但是这次不同,这次挖到记忆,负能量是卡在肺部、心轮,而我也是这两年才知道肺弱。
所以那天站在窗边释放负能量的时候,我就一直心里念:快点释放完啊!!!!把所有负能量挤出来啊!!!
挖出来的记忆是在十八岁,负面情绪是被拒绝。一开始我还真的花了几分钟来想那年发生了什么事,过后我觉得应该是和这件事有关。(有点受不了当年写东西怎么那么烂?=.=")
我在当年写的东西不多,但是我记得是什么事。
本来约好一起去看戏,一开始没有很多男生,应该也只是五、六个,可是到了当天突然多了很多男生出来。当时是由妈妈载我去,而那次也很奇怪,她答应的时候完全没有问有谁去,所以我原以为可以瞒过去,毕竟我的目的是要去看电影,不是真的很想和他们出,只是刚好可以陪我去看戏罢了。
到了当天,妈妈载着我出去的时候,才问我有谁去看,我只是小小声的说:“九个男生……
当时妈妈就整个很不开心,就骂我说不可以去,知不知道和整班男生出去是很危险的事等等,然后就这样载我去处理妈妈想处理的事。
我当然知道妈妈是要保护我,所以当我知道多了这么多男生去的时候,有犹豫要不要去看,可是我当时真的很想看那部电影,才坚决要去。
因为我当时的决定是看了电影就走,不会想和他们吃饭或者去其他地方,我就一直觉得这么做不会有危险。(反而之前和猛男约会,想去其他地方的时候,妈妈立刻在电影结束后就来载我走了=.=")
不过Cayvie叫我说心灵对话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话是我觉得妈妈真的很在意的东西,那就是妈妈一直以来,只要看到一大班男子和一个女子出去,她都会觉得那女孩子不像样。当时我们去旅行的时候,妈妈刚好看到这样的情景,就跟我说她的看法,但是当时我是觉得,就不给那女生是其中一个男子的女朋友吗?其他男子找不到女朋友是他们的问题啊,你怎么可以说是那个女子不像样呢?
妈妈就觉得这样很不正常,别人也会用异样眼光来看那女孩,也会对那女孩闲言闲语,但是我觉得,那也只是妈妈所拥有的智慧而看到的东西,不是所有人都会像妈妈一样这么想。
对于这件事其实感受真的没有很大,只是疗愈的时候一开始说心灵对话,灵魂有发抖啦,不过今天打字的时候不太有反应,所以我觉得可能对于这件事的释放真的释放了很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