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旅行泡汤记

我不服啊!!!!!!今年很多本来可以去的旅行都泡汤了!!!!!!!首先是年头本来Jair说朋友在布吉岛摆喜酒邀我一起去,结果因为酒店处理问题他朋友就取消了…… (泡汤一)
后来琵琶老师收到从武汉寄来的邀请贴邀请这里的中学生去参加中华文化营,结果他也没真的招,加上我又不是中学生,也不是学校老师啊,所以最后只有四五个人能去的关系,对方取消了…… (泡汤二)
家人之前本来计划去香格里拉,但是后来一些原因改去西安,但是因为当时是夏天很热所以取消了…… (泡汤三)
这次计划了好几个月,要跟Jair、他好兄弟俩夫妇一起去槟城,结果皮肤不知长了什么鸟东西…… (泡汤四……)我本来现在应该去着槟城的途中………… T.T 欲哭无泪……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在星期一的时候我的耳后生很多一粒一粒,起初以为是迟睡生的痘痘,因为刚好星期日已经喉咙痛,所以就认定自己是发热气,虽然当时背后也有一粒一粒(不是密集,现在写着觉得毛骨悚然,有密集恐惧症的家伙……),但是因为一向以来背后也有长痘痘所以仍然不以为意。
到晚上了手掌开始胀胀了才觉得不对路,但是脑海想到的第一件事是起风膜。果然一摸背后已经起了整大片、密集的一粒粒。如果是以往的我都是等第二天才跟妈妈说,但是想到要去槟城了,回家就马上报告给妈妈听,要她确认是不是风膜,毕竟风膜应该是大大块的,她就表示她年轻的时候时常生这种东西,所以就说只是发热气,但是如果是风膜还是去看医生好。我也有问妈妈会不会是出麻,可是妈妈说我出过了,肯定不是麻。所以就没有想太多。
星期二早上就去看医生。医生一看就说应该是麻,但是也有可能是蚊症,或者是普通发烧喉咙痛附带的症状,要休息两天看怎样,所以他就先开喉咙药给我先。哪里知道到晚上就手腕开始起,星期三早上脸也起了,左眼还肿到很够力。晚上还被妈妈拉去易学,结果之后手就红红一大片…… =.="
由于星期二那天医生说红点连天内还没消失就要再回去验,因为怕是蚊症,所以昨天早上Jair就带我去看医生验血,还好不是麻也不是蚊症,因为我有其中两个细胞的指数矛盾,所以是综合病毒感染,就换药给我,然后昨晚就开始消了很多…… =.=" 但是Jair之前就已经给他朋友取消我们两人的位…… T.T 唔哇!!!!难得可以跟他和他朋友一起去旅行的说!!!!
所以昨天我们就去看戏《Jack Reacher》……不错看,至少来来去去不会只是主角一个人就对了。过后去Starsbuck坐Jair就说我还很年轻,应该target至少夺得一个比赛的冠军,他说如果没有钱他会赞助我…… 但是压力大…… T.T
过后吃了晚餐他就说不如去他好兄弟的家坐坐,因为人家才刚搬家。所以去不成旅行,但是一起去聚会都不错。第一次正式认识男友的好朋友啊~~ 都很健谈,而且还马上计划了下一次的旅行呢~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