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音疗初体验

大家好,我昨天去做音疗,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初体验。
这音疗的全名是脉轮音频疗愈。做法就是老师会用颂钵去调整脉轮能量。
当时第二次的细胞记忆疗愈,我只是释放一个负面记忆就已经释放很久,Angela就建议我说做一次音疗调整能量会比较好,所以我就去尝试。
我本身很喜欢铃声、钟声,颂钵的声音肯定也会喜欢咯~
首先,老师会把颂钵放在右脚掌,然后左脚掌,再把脚掌合起来然后把颂钵都放在双脚掌上。之后老师就会把颂钵放在脉轮上,趴着的时候放一轮,躺着的时候再放一轮。
其实整个小时这样听颂钵的声音,太放松了,我不是很记得趴着和躺着的分别是什么了,一个好像是过去的看法,一个是现在的看法。
在这里我要着重的是在调左右脚时看到的东西。
老师针对左右时都是从爸爸开始,也就是右边才到左边。针对脉轮也是从爸爸开始,太阳轮再到脐轮,才到自己的灵魂选择——海底轮。
一开始敲右脚的时候老师就说感受到爸爸家庭的能量比较低,对于道德观念也有点……
老师在说“也有点”之后,就没有再接下去说,不过我觉得以我的观念来看爷爷那一代,也觉得他们的道德观念确实有点“什么”,而且看着阿嫲的经历我也确实觉得爸爸家庭的能量是比较低的。
然后敲左脚的时候,老师说妈妈家庭的能量比较好,可是很容易对不满感到抗拒,所以就算爸爸的能量比较低,可是真正带给我最多伤害的,反而是妈妈。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太能感受到妈妈的家庭能量如何,我原以为妈妈的家庭能量会和爸爸一样或者比爸爸的差。不过妈妈的确很会碎碎念,电话响就会念、东西掉了也会念,一点点不如意就会念,从小也时常在我和妹妹面前数爸爸的缺点,但是妈妈不知道她这样的行为会加重我们的生命功课。
双脚合起来,就代表两方家庭合起来的能量,原本妈妈的能量不低,可是和爸爸结婚之后妈妈的能量被拉低了。原本只有一点点的不适合,强迫在一起,反而更糟糕了。
老师感受到妈妈可能是因为面子,或者没有出路的关系而继续和爸爸在一起,妈妈也有可能没有很爱爸爸。
说真的,我从小到大的确感受不到家庭的爱,我以为也许是因为打岔型的关系,所以对感觉比较冷漠,但是其实不是我的错觉,就算在疗愈之前,我都觉得父母之间是没有爱。
而且妈妈很多时候都不会把想法和感受说给爸爸听,所以当自我中心强的爸爸做了一些决定,妈妈只会不高兴地憋着。
我不知道妈妈在结婚之前是不是习惯一来就憋着,还是曾经和爸爸讨论,然后最终得不到她要的东西。不过妈妈有一个观点就是两夫妻,一定是其中一方忍的咯。
亲爱的妈妈,“忍”不是一股正能量啊。真正爱对方,就会什么都说给对方听,不要以为报喜不报忧是很正面的事,那只是一个positive game。
人有情绪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人来到这个世界就是来体验的,应该接纳自己的情绪,然后分析自己的情绪,而不是一来就把全部情绪压抑着。
老师说,所谓的Mr/Mrs Right,是在结婚后能量维持或者提升的。如果结婚后,能量变差,那个就不是Mr/Mrs Right。除非去疗愈,不然老师建议最好放手。
在音疗的时候,老师也教我心里念心灵对话,就是接纳这是父母的家庭业力,但是不需要和他们一样。接纳这就是我的父母,但是不需要觉得他们所做的就是对的。
我也要感谢我自己,因为我来到了疗愈室,疗愈我父母的家庭业力。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