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峰峰生日记

我的男朋友生日啦~!我每次在部落格都写他的名为Jair,但是他的华语名是泽峰。所以在撒娇的时候都会叫他峰峰,甚至会叫他峰峰宝宝。
其实刚开始交往的时候,男朋友说一开始会追我是因为觉得我是很独立的女子,哪里知道追了之后秒变小孩,他一开始有点适应不来,而且他还说不喜欢过于娇滴滴的女子,他甚至以:“买错货。”来形容我这变化😒。所以峰峰宝宝这称呼,我是在交往一年多之后才敢这样叫他的,因为他的少女心开始出来了 XD
一直以来Jair生日都没什么送东西给他,当年有为了让他更了解我的想法,或者发生一些小争吵,我又觉得很难说出来,所以当时有写专属我们俩的回忆的日记,所以第一年和第二年他生日的时候都有送日记给他,不过他好像不是很喜欢…… 然后到了第三个生日的时候,我当时要准备考第八级小提琴,所以就暂时没有写,可是一不写,就不想写了…… 这概念和以前中学时期写小说一样,一不写,就很难再写回去了…… 我是觉得可能做这些事是没有很想要做,才会无法完成。
前一阵子,因为开始频密学习脉轮的东西,就越来越喜欢彩虹色,所以就想起当年在面子书看到一下的照片:
(星座宝宝专页发布的照片)

就想说试试看能不能做一模一样的东西出来。可是需要的颜色纸太多了,我买的心形盒子也不大,因为一开始只是想做个实验,如果做得成就送给Jair吧,做不成就算了XD 反正一直以来都没有送他礼物😛
所以我只是以基本彩虹色为主啦~ (靛色是很复杂的颜色,所以抱歉,没有)

在他生日的前一周,当时他向Angela订了一瓶精油,我拿精油给他的时候他以为是生日礼物就很惊讶。我原以为这次真的送礼物给他他应该也会有类似的反应,岂料,他好像很怕很抗拒这样😒 太过分了,而且还不要当天开来看,要等到他生日正日那天才开,我不就看不到他的表情了吗!?😭
好啦,最后再次祝福Jair生日快乐,越老越Man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