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Mid Valley的生活(上)~

虽然说是Mid Valley,但是感觉上可能The Garden会比较贴切…… (深思)
因为是这样的,Kingsburg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在The Garden Theatre 举行,为了贪方便就在Mid Valley租了酒店,但是后来才知道原来从酒店去比赛场地要走十分钟多!!!(穿高跟鞋要这样走路时很折磨滴!!)没办法…… Cititel是在那里最便宜的!! T.T
为了避免塞车,我们七早八早就出发去Cititel,果然,很早就到达,仍然不能check in,所以放下行李后就去吃午餐~~
我们去BMS Organic吃午餐~~ 因为Jair说比赛前最好吃清淡些~
好可爱的茶匙~~

吃饱饭过后再回去酒店,等到可以拿钥匙的时候我们就先回去酒店稍息片刻。
接近登记时间是我们便开始走去比赛场所,才在外面而已,就听到整堆人在练习了…… @@ 压力,压力啊!!!!
没一会儿,比赛就要开始了,这次我排第二位!!幸运二啊!!!至少没那么压力了!T.T 
首先所有参赛者被分成两组,第一组先到等候室等待,所以我们前六人就坐在等候室里,工作人员为了暖和气氛,就先开始问我们问题,然后大家开始纷纷交流起来,然后突然觉得,这个应该就是比赛中最重要的东西,所谓不打不相识嘛,没有这比赛,我如何能认识别的音乐家?而且和大家交流时顿时感到莫名的亲切感,比赛的压力也减少很多。
过不久就到我上台了,所以就很谨慎地上台、表演、下台、回到等候室,当第三位参赛者比赛后,我就和第三位参赛者一起被带到观众席和自己的家人与朋友一起看其他参赛者的演出~
但是我们才看多一阵,就和Jair离开了,因为想说,Mid Valley和The Garden在周末都很多人了,刚好活动与活动之间的休息都遇到用餐人潮时间,所以必不得已做个没礼貌的观众,XD
几个月前不知什么事情了,就答应要请Jair吃拉面,所以就去了Hakata Ippudo吃拉面…… T.T 贵死了啦!!不过不要紧~ 明天到我敲诈回~~ (邪恶)
芝士炬饺子太好吃啦!!!!!本来还想吃甜品,但是想到是自己请客,还是明天才吃吧…… X'D
吃完后就回酒店换装要去听评审演奏会~~
今夜是法国夜呀~ 评审选的曲全都是法国作曲家,有Poulenc(不知道是谁)、Cheminade(也不知道是谁)、Ravel(我最喜欢的作曲家之一)、Debussy(也是我的作曲家之一)以及Lavignac(这个我也是不知道是谁,但是他这首曲我倒是时常听)。
好喜欢今晚的演奏会~ 因为我很喜欢这样的曲风~~ 
1. Sonata for Piano Four Hands, FP8 by Francis Poulenc
2. Concertino pour Flute, Op. 107 by Cecile Cheminade
3. Ma Mere L'oye Suite, M60 by Maurice Ravel
中场休息
4. Petite Suite, L65 by Claude Debussy
5. Rapsodie Espagnole, M54 by Maurice Ravel
6. Galop-marche a huit mains (for piano 8 hands) by Albert Lavignac (其本上看到八手联弹肯定是这首了……)

Ravel的曲都好好听!!!尤其下半场,觉得下半场的曲都好好听~~ 但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评审说要宣布谁是冠军时我们都感到很惊讶,因为以为会是在第二天颁奖典礼才宣布的。
所以当评审宣布后,果然冠军和我想象的是一样的,就是第五位参赛者。
演奏会过后,他们也在柜台那里宣布成绩了,果然其中一位银奖也是和我想象中一样,是第六位参赛者。我只是拿到铜奖 X'D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至少觉得参加这样的东西很好玩~ (也很贵T.T)
知道成绩后就回酒店休息,继续明天的冲刺~!毕竟也是第一次上大师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