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Harley Quinn·生日

昨天就去庆祝我的生日啦~ 由于刚好遇到小提琴老师请假庆祝他老婆的生日,所以我就昨天非常得空,Jair便请半天假来陪我~~~
当时参加比赛时,我真的好想去看戏算了,我不要比赛!>_< 所以生日当然少不了看戏,我们就去看《Jason Bourne》啦~
本来之前知道《Suicide Squad》在我生日正日那天上映时,是真的很希望可以生日那天看着电影,可惜我现在星期四忙得要死…… T.T
去到Pavillion 的电影院看到一堆《Suicide Squad》的摆设,结果一个一个都跑去拍了,其实最主要的是Harley Quinn呀!!其他闪边!
原谅我不会摆pose


这个stand虽然只是有点不一样,但是还是吵Jair帮我拍,他就埋怨地说:“哪里有女孩子要拍这些东西!?” 但是我是Harley Quinn啊!T.T 


后来就正式看《Jason Bourne》了~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之前还有三集,还好这集有交待前面的东西所以我还看得明,不然Jair就死定了…… =.="
不错看,很紧张,很刺激,至少比Mission Impossible 和 Man from U. N. C. L. E. 认真,也没有像London Has Fallen那么不合理(我觉得有点不合理)。
看完电影就去享用大餐啦!!!!!又再去吃Kampachi!!!这次终于有好多时间享用了!!T.T
这次我本来想吃回Special Sushi Bento Set,但是由于开始会看这种菜单,所以就点了比较便宜的Sashimi & Tempura~~
起初我以为就是很普通的sashimi和tempura,哪里知道一端上来是这样……
难怪那么贵…… 还好没点甜品,要不然根本吃不下!!!!!!!(吃了前菜才想起要拍照)

好喜欢他们的生鱼片~ 大大片的~~ 吃了都幸福~~~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逛逛~~ 当时还特地跑去Super Heroes的店里看看有没有卖Harley Quinn的东西,因为当时在Mid Valley(/The Garden)看到,其实都有卖啦,但是我不喜欢他们设计的T衫,鸭嘴帽倒是很美,但是好贵啊!!!!!!!!!!!!
抱歉…… 初次接触这些,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后来只好失望的离开,然后我们经过电影院的时候,那里是异常的多人啊,Jair就很惊讶:“发生什么事情?怎么那么多人?” “因为Harley Quinn在这里。” 我虽然只是开玩笑,但是我感觉到有可能是真的,最近的直觉很奇怪,没有以前那种强烈的感觉,反而很自然,但是每次脑海浮现的东西真的发生了!而且最近很频密地说……
然后我就开始走向人群里,但是我很矮,所以还看不清发生什么事,他就说:“Joker哦!!!” 那Harley Quinn肯定在里面啊!!!!!!!!!!
走没多久我就看到整班Suicide Squad的其他Cosplay,没一阵就看到Harley Quinn了!@@

原来刚好遇到他们首映礼啊…… 我的票呢!!??T.T
后来Jair看到那个Joker跟柜台的人讨刺青贴纸(因为我们去到的时候他们收起来了,可能是电影要开始了),Jair也马上帮我拿了Harley Quinn刺青。
我要学习画这图案啊!!哈哈!!!

虽然昨晚是很失望的离开,因为没得看首映,不过也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合,应该感到很荣幸才对~~

当时在Mid Valley看到Harley Quinn的模型时,我跟Jair说:“我要Harley Quinn!!!” 他就说:“你已经是Harley Quinn了啊!!!” 几个月前我cosplay她的时候就一直跟Jair提起她,他也是这么说过,不过他还补多一句:“只是你没有她高!!” =.=" 欠揍哦。
有时又说我是猫,现在又说我是Harley Quinn,所以我到底是猫还是Harley Quinn?难道Harley Quinn是猫!? 0.0
好啦…… 不要再发神经了…… 祝我生日快乐吧~!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