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The Shallows

在上个星期五,我在玩着电脑的时候,爸爸突然走过来跟我说:“最近是不是有一部电影叫什么《The Shallows》?作(上映)了吗?我想看哦。” “什么电影来的?” “讲鲨鱼的。”
对于这类型的电影感到还蛮反感的,因为印象中这类电影只有个“恶”字,本来就很抗拒血腥电影地说。所以我很无奈地说:“为什么要看这样的戏?好像已经上映了的喔……” 他就“哈”了一下,结果妹妹和妈妈都迎合我:“是咯,做么要看这样的戏?” 他就很无语的走掉了,顿时觉得我伤害了他老人家的心!!!T.T
所以过不一会儿,我就大约跟Jair了解这电影几时上映、大概几时下映、然后上网查询播出时间,果然,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本来还想说找哪天晚上得空看,因为爸爸很喜欢晚上看电影,后来没办法了,就跟爸爸讨论,如果真的很想看这电影只能选早上或中午,结果爸爸都可以,就选了今天中午看~~ 毕竟难得家里两老会说想看电影就满足他们吧。
我们便浩浩荡荡地出发去Jusco Cheras Selatan~~ 更稀奇的是妹妹竟然想吃日本餐…… 不过后来妹妹说因为想吃回当年婶婶带我们吃的食物(不是很记得她说的到底是什么),但是我后来记得那个好像不是日本餐叻…… 我记得是某个关了的香港餐厅来的…… 不过算了,我都是在写着的时候才想起 当我没说过
后来爸爸终于吃到他梦寐以求的鱼了!!!啊…… 其实情况是这样的,上次看《美人鱼》的时候爸爸说他的友人曾经请他吃过日本铁板烧鱼,但是他想不起是什么鱼,结果当时我们吃铁板烧我点错鱼,刚才吃午餐的时候他还不肯罢休,所以就试别的,终于试对了。原来他要的是鲭鱼,还真没吃过耶,下次试试看。
进入正题,其实这电影出乎意料地很好看,没有血腥画面,其实也比较像是生还片啦,所以才没那么恶心,是描述一位女生逃离现实去寻找她妈妈年轻时找到的秘密海滩,后来成功找到后她便很开始地滑浪,本来休息后想滑多最后一次才离开,却在这时发生了不幸……然后被困在很小一个的孤岛,之后就开始描述她如何计划逃生。
虽然只是拍她一个人,但是也不会闷到只有她一个人,最有趣的是她被攻击的同时也有一只海鸟被攻击,当她一个人在孤岛上的时候只有这只鸟陪伴着她,这鸟太可爱了!!!!<3 p="">大推这电影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