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起初刚看着电影的预告片的时候这电影马上吸引了我,因为主角拿的乐器就是三弦(三味线)!!!所以就说想看看到底他们如何使用这乐器制造出什么样的魔法,不过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为什么名字是“Two Strings”,明明就有“Three Strings”的说,当然,名字放“Two Strings”是有原因的,至于什么原因你们要看了电影才能知道~~
对于这故事情节我觉得还好耶,感觉上有很多东西没有真正解释,加上大魔王有点弱弱的…… 看完了觉得很有空虚感…… 不过描述男主角和父母的方面很不错,这点我很喜欢。
当然最重要的是!!!!音乐!!!!!!!!!
无可否认,这电影的音乐好好听!!!!!!但是在Youtube找不到叻,只是找到另一首歌《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其实也是不错听,因为原唱是The Beatles,但是我要找的是音乐啊!!!!!T.T
我想可能有人看不明白我上一段在说什么,因为人多数是会对有歌词的“歌”比较敏感,所以当看一套戏在专注听戏的同时只能留意到比较多的就是那些歌,但是很多时候一套戏也要靠很多没有歌词的音乐来营造气氛,那一套港剧来说,《使徒行者》,里头有一段动人心扉的音乐,我后来上网寻找的时候,除了看到和我一样的人询问这音乐,但是也有人只是留意到吴若希的《越难越爱》,而那个人还留言给前者说:“这港剧就只有《越难越爱》一首而已。” 我看到的时候超想吐操,像我这种对音乐很敏感的人包括我的家人,其实看这套戏的时候最讨厌就是这首歌,伤心的时候播这首歌,开心的时候也播这首歌,啊就不能写多几首歌在不同的气氛播啊!?你以为真的能一首打天下哦!!??本来很好听的歌就这样被这港剧滥用,害我有一阵子很讨厌听这首歌。
最后我还是没能找到那个音乐…… =.="
抱歉离题了……
自从Pokemon Go推出后我没去过吉隆坡,刚才就是去Quill City Mall逛逛,原来吉隆坡真的好多Pokestop啊!!!!!!!!!!!一直拿到包包满了!!!希望还能再去一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