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最棒的生日礼物

虽然生日已经过了很多天,其实也是因为生日那天到昨天都很忙啦…… 但是还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比较像是在炫耀吧…… XD)
在Pokemon Go还没出的前几天其实大家都还很疯狂Suicide Squad的,但是那天去Pavillion的时候只是喜欢Harley Quinn,虽然在Super Heroes的店里看到Suicide Squad的衣服很美,但是就没想要买(其实也是很贵啦),因为只是喜欢Harley Quinn(抱歉,这句话我想我会一直讲不停 XD)。
当晚不是有和cosplayer拍照的嘛?在第二天的时候我在面子书追踪这位cosplayer才知道原来首映礼的上个星期她有举办派票的比赛耶…… T.T 过后还看到她说她得到了TGV限量版的会员卡,也就是Suicide Squad的会员卡,当时就有少少动摇了,可是还是觉得我只是喜欢Harley Quinn,所以也没想要得到。可是到了晚上看到身边的人也有一张的时候完全被动摇了…… =.="
想说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不如也去弄一张,反正很喜欢看电影地说,刚好那天要去Jusco里的邮政局更新驾驶执照,就顺便去登记做会员了~~~
其实后来也等不及要第二天才登记,我当晚就直接上网登记,然后第二天直接拿卡就可以了,所以~ 将将将将(音效)~~
好美!!!!!!!T.T 虽然我不喜欢青色,但是我喜欢他们这种渐色的感觉(是叫渐色吗?)~~

后来就马上拍照给Jair看,员工说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所以会免费两张票,叫我要用的话就先用生日的,因为一个月后就会过期(新会员也是会得到两张戏票,但是半年才过期)。所以Jair就问确定是不是真的能看Suicide Squad?因为当时GSC是有规定的电影才能看,结果那天我教课后就飞快地往电影院跑,就这样得到两张免费的票啦~~
所以生日那天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天心情是真的好得不得了啊~~
有时候觉得生日礼物不一定要有人送才会开心哦,因为人家送你的也未必会是你想要的,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什么不自己送自己礼物,奖励一下自己呢(当然我觉得这个要对没什么花钱的人比较有效,比如我)?不过活了这么多年只有今年生日会有比较多东西想要,所以第一次过生日过到那么棒~~
那个阿Jair你就不用担心没送我礼物我会不开心了,我真的不是那种讲究物质的人来的  >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