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Mid Valley的生活(下)

第二天早上十时就上大师班了,由于我是一个一睡醒就要吃的人,所以也只能在酒店吃早餐自助餐。好贵呀…… 三十零吉…… @@ 我是那种吃自助餐会亏本的人,根本吃不回本呀!!!吃完后再回去酒店收拾了行李,然后就去大师班了~~
之前都是Jair陪我过去的,当时都没什么认路,还觉得Mid Valley要走去The Garden尤其是The Garden Theatre很复杂的说,但是当早上走路过去的时候发现到自己认路能力不是盖的啊!!!!但是为什么跟Jair在一起就不认路了呢?
由于之前要赶酒店check out的时间,所以他们便安排我是第三位上课的参赛者,但是轮到我的时候手已经冷到弹不到了啦!!!!话说,在我之前的小女孩(她在她那组是冠军呢!!),可爱得不得了,很有个性,我猜这是她拿冠军的原因?
很荣幸由Seho Lee 指导我,因为他是这么多位评审中给我最低分的…… =.=" 当时对这些评审保持中和的感觉,但是当他问我佛瑞是什么人的时候,他便表示他也很喜欢法国作曲家,我顿时觉得:“知音!!知音啊!!!” 他说了一些东西让我铭记在心,他说:“French composers inspire by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when you practice.” 还有他也有提到说我需要放松我的肩膀,呃…… 这句话倒是时常听小提琴老师以及琵琶老师说,但是钢琴老师没说过,哪里知道现在被Seho Lee 说了,看来我这个问题很严重…… =.="
上完课后,我再听其他参赛者上一阵子的课便离开,刚好Jair已经搞好check out 手续了,但是为了避免人潮时间吃饭,所以我还是选择离开,要不然我会继续留在那里,反正Jair他都能帮我check out。 X'D
我们又回去BMS Organic吃午餐咯~ X'D 因为想到待会要吃很贵的一餐,所以我便提议,还是随便吃比较便宜的东西吧……
吃完了午餐便去颁奖典礼!!!!!!!突然觉得好像在参加毕业典礼这样  XD
拿了奖品、拍了团体照、听了冠军们的演出,我们便开始找其他参赛者和评审拍照啦!!!

Seho Lee

Samantha Wong 和 You Yin Fen

Tham Horng Kent(脸疆了!!!)

最重要是我的文凭和评论纸有他们的签名!!!!!!!!(误
后来回家后还有其他参赛者在面子书上加我,就交流交流这样。
他问我来自哪里,我说蕉赖,他便说想不到蕉赖有这么出色的钢琴家,我心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蕉赖有这么出色的钢琴家。
其实在比赛前我跟其他参赛者交流时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十五岁就已经考了第八级,因为我后来才发现,当时如果老师有意要栽培,我也许已有很多参赛的经验,而不是二十多岁人还要考了LTCL才来比赛,因为当时冠军听我说考了LTCL后老师才建议我参赛,他说:“哈!?还要考了LTCL啊?”
不仅觉得自己的才华就要被埋没了,虽然感到有些许灰心,但是听到这位参赛者的称赞,再想起Seho Lee 说的话,我应该要更有自信才对,我有很好的技巧,只是我还不懂得享受,加上一直想着比赛比赛,完全没想到要去享受,虽然他们一直说我现在才开始比赛还不迟,但是请给我一点点时间emo下吧…… 我还是感到遗憾满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