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Nine Lives

之前就已经在面子书上看到这电影的预告片了,后来跟Jair去看电影的时候看到海报就跟他说好想看,但是他说他不想看…… T.T
前天去看电影的时候就向家人提起这件事,妹妹便说:“我要看!” 当时我愣了一下,这么憎恨猫的人竟然会说要看!?!?
所以昨天就再次向她确认是不是要看,因为这几天有点不舒服,所以很想休息,就想说如果能的话今天就去看掉它,结果妹妹真的说要。
今天就去看《Nine Lives》啦!!!!!!!好可爱的说~~~(发猫痴中)
当时买票时还听到两位售票员的谈话:
A: Saya tak suka kucing lah, tapi banyak orang tengok.
B: (答复了几句但是听不太清楚)
A: Mereka guna kucing comel lah, kalau guna kucing hitam mesti tak ada orang tengok. 
我们两姐妹 暴笑 忍笑。
不过妹妹表示他挺想看黑猫的说,因为传说黑猫带来厄运嘛,应该会比较有看头。
总之现在我中猫毒了(好像已经中毒很久了),好想找只猫来抱抱……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