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Bookmark Coffee

在农历新年这样的时候妹妹就已经介绍我这间咖啡厅了,当时听到觉得耳熟,也许是身边也有朋友有去过吧。
但是时常听妹妹说仍然无动于衷,因为最近身边也没什么人来这间咖啡厅。
本来之前就已经约好Jair昨晚要一起吃晚餐,刚好妹妹大前天才去来(妹妹可说是常客),所以前天Jair问要去哪里吃我就提议不如去这间试试~
这间咖啡厅的主打应该就是拉花吧,每一杯咖啡都会画上图案,很是有趣。不过也有人说不会欣赏这种艺术因为觉得这样画到来或许咖啡已经冷了(?)
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喜欢!!!!>_<
这些是妹妹之前喝的时候得到的拉花:
基本上就算你没有特地要求什么图案他还是会画给你。

妹妹声称这snoopy的头肿了 XD

这个其实是很好笑的一件事,这个就是妹妹大前天点的,她说由于最近Pokemon很流行,所以她就想要Pokemon的,于是她说她要Eevee
和Mickey......
=.=" 如果我是拉花的我想我肯定也是会画Minnie和Mickey给她,这是什么组合啊!!??

妹妹之前就一直介绍他们的Orange Mocha很特别,还有烟熏鸭肉也不错,所以昨天肯定是点这个来吃咯~~ 可惜这里没有素的,所以Jair点了Bacon Chili Spaghetti 和MONKEY Mocha~~ 喝起来很特别的~~ 多了一种饼干的味道,但是我们都喝不出是什么饼干…… =.=" 肯定不是oreo就对了。
他们画了snoopy给Jair~~ 为什么不是Pokemon?

在前天向妹妹询问的时候就已经决定,我要画Harley Quinn!!!但是看他们的网站写的东西文绉绉,我就问妹妹:“如果我要Harley Quinn的话他们画得出吗?” “肯定知道是谁啦!!”
但是我有点保留,因为根据当年那一年半读华文班的经验,我敢断定画的人不知道!!!
所以昨天Jair帮我点的时候(本来Jair还不想跟他们说要画Harley Quinn的…… =.=" 要不是他们问他才不要说),那个人叫他写名字下来,打算上网查是谁,Jair就很无言地问:“你有看Suicide Squad吗……?” “哦!那个啊!” Bingo,真的不知道是谁。
后来他们端来的时候我有种错觉以为是蝴蝶…… 玩Pokemon玩傻了……
不过还不错嘛~~ 虽然挑剔的妹妹说一点都不像~~ 

环境很不错,最重要是这里附近就有一个Pokestop了!!(误)

2 条评论:

Bookmark Coffee 说...

在柜台接Order的人不知道Harley Quinn,
不过,画图画的人知道啦~
他是骨灰级的DC粉~~~

Mabel 说...

噢是吗~??那下次要在见识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