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七夕·Suicide Squad

终于能看Suicide Squad啦!!!!!!!!
其实也不是特地选在七夕节来看电影约会的,而是因为我刚好昨晚得空,去拿了戏票后才发现原来刚还选在七夕节看戏~~ 好开心地说~~
他来载我的时候发现碰巧我们穿的衣服都很像!!情侣装哦~~ 有时候这样的默契才是最开心的~~ 而且还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礼物~~
不过昨天都被Pokemon摆布了,为了这个Pokemon昨天是发很大的脾气呀…… 主要原因是电话当机;然后Jair想教我但是自尊心很强不愿被教(其实我发现每次跟男生玩游戏都会有这个问题);明明Jair之前跟我说他家没有Pokemon看到我抓很多,我为了同情他就答应昨天帮他玩,结果他的level高过我…… =.=" ;帮他玩的时候他的电话一定会比我的先出现Pokemon,然后我一路上一只Pokemon都没有啊!!!!!!!!!!!!
本来他看到我发神经了有一直劝我说不用帮他玩了,但是不能接受因为他看到我发神经才来取消我们的约定,所以仍然硬硬霸着他的电话不给回他。
更废是帮他玩的时候一直出现我没看过的Pokemon啊!!!!!!气愤!!!!!!
这个游戏是恶魔啊…… 我看下次只玩我的就好(误

好啦,显然现在又被Pokemon摆布了,干吗离题那么久?
现在回来讲电影~~
之前有看过Suicide Squad的动漫所以大概明白它的概念是什么,去年本来想说如果这个电影是如实拍回动漫的我其实还不是很想看,但是后来因为太喜欢Harley Quinn了,所以也打消原先的念头。不过其实单单看预告片还真看不出他们的任务到底是什么,看了电影后觉得惊喜连连啊,和原先想的差很多,而且和动漫完全是不一样的故事,唯一一样的是这班坏人都被植入炸弹,然后被逼为政府完成任务。
在这电影里角色最鲜明的不用说,肯定是Harley Quinn,因为她很疯,又爱说话,只有她比较积极,但是也是有另外一个原因的,这里就不剧透吧,而且只有她比较有“颜色”,不像其他人黑鸦鸦的,自然就有很多人喜欢她了。但是我觉得可能和下集有关,所以在这里导演就一直拍Harley回忆过去和Joker的点点滴滴,从而让人更了解她的角色。很欣赏她不会畏惧、对爱很疯狂,但是我不喜欢这段有问题的爱情,还有脸皮很厚,这是我最欠缺的东西。X'D
接下来我觉得很特别的角色是Amanda Waller,她比起动慢里只会发脾气的版本来得有个性多了,我很欣赏她的霸气。XD
其余的就觉得有点普通了,不过还有一位女角色也是很特别,那就是Katana,我觉得她比起其他人来得天真,加上其实她真人是很可爱的,所以不仅觉得在戏里她仍然可爱满满!!!Kawaii!!
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坏评也一堆,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