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A Musical Journey In Anime

在七月中这样,Jair问我要不要听宫崎骏的音乐,因为他前同事问他要不要一起听,我就说可以啊,他当时就跟我说是九月三日去听(也就是昨天),当时他还说昨天要早点去KLCC抓Pokemon,哪里知道到国庆日那天,Jair才来说原来是星期五听…… =.="
感觉上我们的计划严重被告砸……
要出发的时候下大雨,好塞车,去到来还以为很早,可是遇到妹妹托我买东西…… 下次还是不要那么心软…… 所以浪费了一点时间,后来和他前同事晤面,当时他的前同事已经点菜了,所以我们到了才再点,然后我的食物有漏掉了,催到来吃到来赶到来,我们准准在开始前一分钟赶进去,我第一次去听MPO时迟到啊!!!!!!!!!!!!!
我很少去听久石让本身指挥的演出,所以基本上我是觉得不错,但是旁边那两位就诸多意见了……
后来昨天在乐团有跟一位长辈分享的时候,他有说会不会多数乐手是洋人,他们不明白音乐的故事,所以欠缺了感觉?但是就好像我说的,我没什么听久石让的演奏,所以我觉得不错,但是长辈说的也有道理。
我唯一有意见的是太少曲了!!T.T 总共才七支曲,encore表演两首,但是其中一首还拿回演奏过的曲,呃…… 可以给多两首不包括你们演出内的曲吗?
还有其中一个意见就是,他们演奏会的标题是《A Musical Journey In Anime》,但是它只有三首是动漫里的音乐叻…… 天空之城没有,幽灵公主也没有…… T.T 应该符合标题,全部都选动漫的嘛……
如果目的是要介绍更多久石让的音乐,就应该在encore的时候才玩电影的音乐或专辑的音乐。
怎么说着说着就觉得好像我们去年的演奏一样,文不对题?难道说这是演奏会时常犯的错?
唉,不懂啦,是觉得花这么多钱有少少不值啦,如果能多一首encore就好了。
不过最后,很高兴认识Jair的前同事,起初还蛮紧张,因为大家都比我年长,但是他们都很风趣~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