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哈芝连假

本来是想写个琵琶周的,但是昨天是超级忙的,所以也只好顺便一起写今天的活动~~~
上个星期五在某小学举办了一个晚宴,不清楚名字是什么,只是知道是全县教师晚宴,所以我的学生都有表演,也因为排场大,所以老板就叫我们老师也一起表演…… =.="
当时听副校长交待女学生都绑双辫,所以我就想也跟着她们一样,团队要有统一的打扮才好看嘛,所以就打扮成这个样。
当时到达学校后,隐约有听到学生说我可爱,但是因为当时在跟别人说话,也不喜欢去处理这样的事情,结果那班女学生,刚好排着队拿晚餐,就约好一起喊:“杨老师你好可爱!!!” 我唯有吐舌头给她们看…… =.=" 够可爱了吧。
好难得老板没叫我指挥呀~~~~ 压力少了好多~~~ 但是第二天就没那么轻松了!!T.T

星期六考琵琶,这次准备考试我不是很满意,主要问题是老师从来没有真正听我弹完整的曲,虽然我知道中国考级也有点随便,都没听完整的,但是你训练人家不可以这样的嘛,考试连接与完整才是最重要的,虽然钢琴比赛后心态转换了好多,但是我仍然对这点很不满意。
比起前年考试我觉得这次表现的确好了很多,虽然也是一直弹错,但是总算还能连接下去,最后考官在我离开前说:“很紧张喉?”
我已经没有那个紧张的感觉啦,只是弹错难免少不了焦虑,也只好回答:“紧张~”
我也只能说遇到这样的老师是我倒霉。现在只能做的就是等成绩~

今天呢,公共假期嘛~ 所以就和Jair出门约会啦~~ 好想吃寿司,所以我提议去Sunway Pyramid逛逛顺便看电影。我们今天看的是《The Secret Life of Pets》~~
在年头的时候就已经看到这电影的预告片,当时是觉得这电影的动物比Zootopia丑,没什么好感,可是当时Jair还不知道Zootopia这个电影的时候就已经很期待这动画了,所以我想想也觉得故事应该会很吸引,谁会不想知道自己宠物独自在家时会干什么啊?但是最近出了新的预告片后我觉得有点失望,原来剧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连Jair都跟我有同感。
我觉得Zootopia会比较好看,至少有教育价值,但是这套真的只有个“废”字…… =.=" 如果是抱着去放松的心情这电影倒是不错,但是像我们这两个对故事线很讲究的人来说有点失望。
后来就想说去叮叮机场打发时间。我想玩太鼓很久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但是那个太鼓坏坏的…… 不好打!!还害我起水泡!!!!T.T 讨厌这个太鼓啦!!打你打你!!!
后来我们两个就带着疲惫的心情回家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