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Harley Quinn游戏试玩!!

当时Suicide Squad上映期间有一阵子(基本上只要我刚开始喜欢一样东西就会这样)我一直在不同的社交媒体一直狂搜查Harley Quinn的点点滴滴,在上映前就已经发现两种游戏,《Suicide Squad: Special Ops》和《Injustice: Gods Among Us》,我在上个星期才开始下载来玩。
前者可是我第一次玩的类型呀!!!前者是第一人称视点射击游戏,好刺激的说!!!总共有几波我不知道啦,但是最多都玩到第八第九波这样…… 我还不太会闪啊!!!!!!!
本来这个星期我考琵琶,所以是想说全部游戏都暂停不玩,变成前者我还没闯完,但是后者因为上个星期有个挑战是可以赢Harley Quinn的!!!!@@ 所以就这样玩到现在了…… 说起后者游戏还真气死,我花了两天来下载…… =.=" 其实是网线有问题啦,然后我下载后才发现原来这个就是某人当时喜欢玩的游戏之一,当时发现后很想直接删掉,但是其实玩起来很上瘾,这游戏是对打游戏(抱歉我是游戏白痴,所以我不懂这类型的游戏到底是什么名字),毕竟小时候就喜欢这种游戏,只是没机会玩,可是妈妈看到就一直说女孩子为什么一直玩这种游戏,不像样。
好想说,要不是我天生比一般人没力我可能不是教琴而是教拳了!!小时候都已经受到爸爸影响喜好打斗,到底哪里不像样了?=.="
后者游戏最后我没能赢到Harley Quinn,因为我是新手嘛,角色全部弱爆了…… 五个挑战我才打到两个挑战多就卡住,而且因为第一次自己研究这样的游戏,什么gear什么鬼的完全看不懂,不会用武器呀!!!发现妹妹在这方面比我好很多,我还记得几年前她很喜欢玩什么打战游戏的。
欢迎自己进入这个世界以及祝自己加油,不要太沉迷就是了。
话说,停了四天没玩Pokemon,加上开始玩这两个游戏,其实Pokemon还蛮无聊的,不过出门仍然还是会收集收集。看来Pokemon热开始退了呀……
PS: 现在打算开始换实用的标签,因为标签本来就是让人家方便寻找,我却用了那么不实用的标签,抱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