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表演+Workshop

抱歉,这次的演奏会是没有主题没有名字,但是这次演奏会是为一间唐氏综合症中心——IQ70筹款的,也是创价学会第一次踏出去表演,其实这次在准备的时候感觉不大,少了前年的兴奋,少了去年的消沉,今年有的只有轻松。练习的时候没有逼自己太多,练得开心就好。但是后来知道萝莉有来看我演出,我多了一丝紧张!!!毕竟认识这家伙这么多年她是第一次来看我演出!!!!
由于当时顾虑到她交通的问题,所以当时就叫她顺便帮忙邀Keven和Raymund一起来~~ 毕竟这两兄弟也是很久没见了~~

两兄弟的头真圆啊…… 起初他们到了还好招手招好久我才看到…… 完全不认得他们啊!!!好歹面子书放近照好吗!?

萝莉要写观后感给我哦~~!!

年头在学校发生扭断琴头的事件,当时家长不能接受琴有问题,一口咬定是我弄坏,但是琴头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断?我的老师和卖琴的都说没听过调音时扭断头的事件,所以当时我也很不爽,也觉得解释都没用,因为当时有给她几个我觉得合理的解决方案她都没采取任何行动还要找副校长来和我谈,老实说我觉得很莫名其妙,我又没有不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当面来跟我谈不是更好吗?所以一气之下就跟她买了那个破琴。
所以在上个星期我去买手作琴时妈妈当时也陪我去,她对这件事仍然耿耿于怀,就问那个卖琴的人说这样的事情有可能会发生吗?老板就说今早有个workshop是说如何修理(比较像是调整)琴,就叫我来参与顺便带那个破琴来开刀。
今早就这样塞车了两个小时才到达workshop…… Zzz....... 老板一看到就说该琴头用不好的木来做,所以很脆,很容易就断,刚好我倒霉,就被我扭断了,而且他说当时那家长买的琴也买贵了,是啊…… 所以我也赔贵了…… =.="
不过好在有这个破琴,给了我一个学习的机会,今天的workshop主要就是说如何把琴调到容易按,加上这个琴的手工不是很美,所以我有很多地方要磨。好久没有做木工了…… =.=" 还记得当时读中学做木工做到哭…… 因为那个木钉来钉去就是歪的,深受挫败……
上完课后虽然那个琴头还是断的,但是就觉得满满成就感,至少修好后觉得比较像样了。
老板说由于今天学的东西其实还不够的,可能还要再去多一次,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