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Light Sensation~~

几个月前萝莉在面子书分享了这个活动,当时就很想去了,后来知道开放的日子是九月七日到十七日,当时觉得不太可能去,因为都不是很得空地说,加上十二日那天问Jair他当时搞错地点了,就嫌远不想去,所以当时就想这样放弃了。
后来看到表妹也有去就问问,她就说已经延后结束了,到十月一日,然后就开始觉得还没去到不甘心,就有点跟Jair吵要去,哈哈…… 所以就这样去了~~ (其实他仍然觉得不值得 =.=" 不浪漫的男人)
在公共假期时在面子书上看到一堆负面评论,尤其接近原本的尾声时我才知道还有泊车很远的这一回事,但是其实它有两个泊车位,我们很幸运地误打误撞撞到了很靠近地点的泊车位。
走没一段路就到了,然后买了票就兴致勃勃去找玫瑰~~ 其实白天这样看还没觉得怎么样,本来也拍了好些照片,但是风好大,都是我们俩披头散发的照片,就不要献丑了,话说,昨天是Jair第一次主动和我拍这么多照片!!!
过后就是摩天轮,我还以为很大一个,原来就很普通的一个……

不过跟人比当然算大啦。

他本来叫我站上去,但是风太大他说话又小声我就以为他叫我拍照~ XD


不过靠近了终于听到他说什么了才觉得自己天真,他怎么可能会要求我帮他拍照叻?
在摩天轮上拍的风景。

起初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还没觉得怎么样,后来看回的时候觉得很有感觉,大爱这张照片~~

接下来只是等天黑的时候Jair看到远方有三匹马…… 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后来走到Love Zone,当时在电视上看到觉得很特别,还想说又去到一定要抓Jair和我合照,但是去到的时候就觉得只不过如此…… 而且图案都很大,就算要合照也很麻烦,所以就选了很特别的图案拍张就好。
发现自己不太能晒太阳,变泼妇了……

本来Jair说去一旁休息等时间,但是我还是要爬上Lookout Tower拍照~ 哈哈!!Jair爬得很冤枉,不过他脚刚复原,加上他老了~ 所以也难怪~~ 不过发现自己有持续做Harley Quinn健身爬楼梯根本没喘,而且这塔有几层楼地说。


某人累垮了……

后来我们下回去就买买雪糕和玫瑰花等时间~~ 在等待的时候其实很有野餐的感觉~~ 我很喜欢~~ 但是他不喜欢户外活动…… =.="

终于开灯了!!!!!!!!
开灯后看起来很梦幻!!!!!!!!!!我醉了!!!!!!!!!!




最像样的合照了……

我们来的时候就经过一个档口卖玫瑰花,当时听到一朵卖二十五零吉觉得很贵地说,所以我也没出声,可是后来我们休息的时候他问:“你要玫瑰花吗?” 难得来到这里咯,而且你问到我当然要!!!买回去当手电筒也好啊~~
这张是他帮我拍的~ 手中就是那朵他问我要不要的玫瑰~~ 其实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开灯了很漂亮~


天越来越黑了,Jair说我的手机拍夜景不是很好看,所以我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我的相机!!我的相机拍夜景不赖的哦~!


后来我们去坐摩天轮~~ 以下是在摩天轮上拍的照片~~




本来想以这风景作背景拍一张的,但是背光啊!!!!!!!T.T
第一次跟Jair来这样的活动~~ 真的真的很开心~~ 觉得很浪漫~~ 而且还有永不凋谢的花~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