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为孩子找个家+The Magnificent Seven

本来昨天早上就要更新星期六晚上的演出,但是昨天早上开了电脑做了一些东西后又觉得很闲所以就关掉等今天才写,但是其实今天也不是很有mood........ T.T
在我钢琴比赛最后一天,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以及计划接下来要做什么对自己来说很大型的事情,哪里知道那天师公就Whatsapp我说要不要参与前天的演出,当时知道后就心想:咳…… 休息什么鬼…… 计划什么鬼啦……
其实九月有好多东西都撞在一起耶…… 当时知道后是很怕处理不好,因为九月有两场演出和一场考试,加上前天又在演出虽然前天已经是十月,所以当时是有点怨恨,你们是存心捉弄我的吗!!!!????
不过还好演出都是抱着轻松心情出场,非常感谢当时钢琴比赛所学到的东西,所以这次虽然一堆演奏会挤在一起,不过我觉得没有以前的自己那么紧张。还有我琵琶考试通过了!!!!!!!!!!终于可以正式教琵琶~~~
又回到育才小学表演啦~~ 这次也是为慈善晚宴演出,因为他们一直喊《为孩子找个家》的口号,所以我才知道那天的晚宴时搞什么的,基本上我参与这么多次晚宴演出都不知道那个晚宴的主题是什么。
这次只有少数的GCO团员参与,我终于能和一些团员聊比较多了!!!总算能比较了解他们~~ 抱歉~ 我是被动的女神~~ 哈哈哈哈!!!(自恋ING)
其实那天我的脚很辛苦,但是通常这种晚宴演出我们是一直上下台,就一直在后台站很是辛苦,而且这次的准备比以往所准备的曲还要多,可是仍然只是表演到一点点…… T.T 老娘可是花了好多时间轻轻松松练习啊!!!!!!!早知道我用那些时间轻轻松松玩游戏好了……(误
不过这次我是第一次近距离看肚皮舞啦,初初觉得好像哪里不一样,后来听其中一位团员说这个不是纯肚皮舞,现在已经很少人跳纯的了,这个舞蹈比较像是印度舞。看看下也是,除了穿着性感,其实跟印度舞很像。不得不佩服你们穿到这样不冷吗……?=.=" 我们穿普通的衣都冷得要死了!!!!
昨天终于休息啦!!!!!!!公共假期啊!!!!!!!!当然是要跟Jair去看电影啦~~~~~~~ 之前就看到预告片不太有感觉,但是Jair说是翻拍日本《Seven Samurai》过后就有兴趣了,其实《Seven Samurai》我有看过哦,一半…… 因为节奏太慢了…… 真的很闷…… 所以我只是看到他们召集了武士去那个村庄策划战略就没看了………………… 所以就想看看到底这故事是怎么样。
果然这个电影的节奏比较快,但是很多战士没介绍到来由,所以只对一些战士有好感,好喜欢那个韩国人哦~~ Lee Byung-hun,我后来才知道他有演《G. I. Joe》的,不过都没真正看完过,难怪他那么面善,也因为《G. I. Joe》的原因,害我以为他是日本人…… =.="
所以这个周末就这样子啦~ 期待下一起的假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