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慵懒星期三

上个星期萝莉突然问大家要不要出来喝茶,为了配合我的时间,所以选来选去最后选了星期三晚上。
岂料星期二Jair突然问我星期三与星期四的行程表,原来他的车修好了要特地请假去拿车,就顺便约我出去咯,因为原来这两个月也是会很忙…… T.T
本来想说可以的话看一场戏,可惜时间不配合,所以就看不成…… 我要看戏啊!!!!!!!!!!!!!!!!!!!!!!!!!!!!!!!!!!!!!!!!!!!!!!!!!!!!!!!!!!!!!!!!!!!!!!!!!!!!!!!!!!!!!!!!!!!!!!!!!!!!!!!!!!!!!!!!!!!!!!!
话说最近好想看故事地说,除了电影最近一直找漫画看,但是还不能满足,看来要看回小说了…… =.=" 已经很懒惰看字地说……
我和Jair中午就去Taman Midah 的 Simple Life吃午餐~~ 点了汉堡吃~ 很好吃~~ 没有Beyond Veggie那么腻~ 所以不会觉得恶心~~ 不过由于本来想吃日本餐的关系点了芝麻卷才发现是饭啊!!!!!!超饱的!!!!所以后来打包做晚餐……
如果点套餐就会比较便宜,RM9.90而已,现在试了汉堡下次就试套餐吧~
过后就上课教课,然后到晚上就和姐妹喝茶啦~~
感觉上好像毕业后第一次和71Y喝茶叻,果然多了一个人在话题有点不一样了…… ;) 很多话题都变黄了,不过他还算有品,说得比较婉转,不会很难听所以也不尴尬。不过大家都成年了,我觉得能很健康地讨论这些话题其实也还好啦。
到最后还是1510W最迟到啊!!!!!检讨下好吗?XD
昨天这样出去两轮,今天好emo…… 还好今天有好几堂课都请假了!!!!!!!!啊~ 看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