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一向以来都很喜欢科幻片,这套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其实也没有特别关注,只是知道“哦,终于出新的了”这样。
不过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世界,所以虽然没有特别关注,但是我有对Jair说想看。
星期三晚上那天他没打球所以前一天问我得不得空真想哭死了,因为学生考试一堆的,加课时间表都乱晚了,所以我本来以外可以改天看,哪里知道他说“要下画了!!” T.T
所以我们便决定放工后去看戏!!T.T (结果到半夜时大家都累死……)
起初这电影还没出预告片时,我不知道女主角就是演《Crimson Peak》的女主角,后来在面子书看谷阿莫谈起《Alice in The Wonderland》时我才发现,这个不是演《Crimson Peak》的女主角嘛!!??
在这电影里最喜欢的是时间先生哦~~ 这个角色很特别,有谁会想过站在时间的角度上去应对时间的名句啊?哈哈哈哈!!而且听到疯帽子和其他动物一直对他开时间的玩笑那里我是真的笑到要死。
不过时间先生说得很有道理,你不能改变过去,但是你可以从中学习。
而且这电影跟前因后果有关系,你永远不知道当年种下的小恶果以后会演变成什么样的大恶报,所以还是时常心存善意比较好,因为对大家都好。

之前在《Kingsburg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之 Audition 成绩》里提起Wunderbath The Lightbulb Spray后练琴时发现左手白了,但是因为在练琴的关系我就一直以为是灯光照到的错觉,然后昨天教琴的时候无聊对比两只手才发现左手真的白了!!!
呃…… 原谅我家的灯光很差,加上我的肤色真的很不好看,总之左手白了对不对~?(右边那个是左手噢,不要好像Jair这样一位右边是右手)
但是其实差别不是很大,仔细看才看到

明明两只手都有喷了但是只有左手白,难道是因为我每次喷左手先?现在改喷右手先,哈哈!!
如果用完了肤色白到半天吊,到时我直接买butter来搽了。
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