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Kingsburg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之 Audition 成绩

我…… PASS…… 了!!!!!!!!!!!!!!!!!!
感觉好难以置信!!!!!!!!!!!!!
有点像当年华乐合奏比赛时拿奖的感觉一样!!!!!
真的很感谢评审给我第二次机会,我会好好努力的~!
不过我其实要求并不多,不是说一定要得奖还是什么的,但是当时audition时就觉得如果进不到比赛还真不甘心啊!!!
现在进到了总算甘心了~~~ 但是不代表可以松懈!!!而且现在主要问题是为了比赛我要推掉很多课啊!!!好烦好烦……
真心觉得如果有个私人秘书帮我处理这一切就好了!!!!!! T.T

现在来说说题外话。
之前在Wunderbath买了一支美白spray,才用了一个星期所以还没有白到,其实店员有说要快点见效的话应该买butter,但是butter贵了RM10,心想如果spray也有效为何不买spray试试看?毕竟之前非正式地尝试美白,其实非正式的原因是当时Carol是Mary Kay的顾问,但是当时,当时啦,现在有没有我不知道,当时是没有卖身体使用的美白产品,只有脸部使用的,当时Carol是建议我试看防晒膏,因为防晒基础打好可能可以白得回,是有白少少,就仅此而已……
几天前就问妈妈我有没有白到,妈妈秒回:“没有。” 然后摸摸我的手:“但是很滑。” 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就是“滑”的感觉,从来对皮肤滑的概念一点都没有,因为没有滑过。XD
认真想起来,就算这个产品美白不到,但使用了后很滑叻~~ 而且使用时不会觉得粘粘不舒服,最后是在冲凉后马上使用,这样皮肤才会很快吸收,更加没有粘粘的感觉了,再试看用完整瓶后会不会变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