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宝贵时间

之前就已经对你感到不可理喻,因为很多东西你想跟我讨论但是要偷偷摸摸的讨论,加上去年“那件事”后,你更显得时常避开我,虽然我时常说一些难听的话,但是要不是我关心你我会说这样的东西吗?如果你因为“那件事”而觉得我们的关系需要保留的话那么我觉得有问题的人是你吧,“那件事”又不是和你发生的,只是和你身边的人发生而已嘛,我是那种对事不对人的人来的咯,枉我时常帮你你还要躲躲闪闪,算了,以后我再也不要那么好心,枉我还时常想到什么好康都想益你,但是都被你无情拒绝,为什么我要忍受这样的痛苦,我假假都是你的前辈但是你每次都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为什么我还要把你放在心上?我以后再也不要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你不值得我这样浪费我的时间,因为不是我需要你,是你需要我,
以后有什么事我再也不要提点你了,你就这样慢慢去发掘吧。
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