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一周年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在一起一年了!也许是因为彼此相处得很平凡吧?感觉上好像没有经历太多东西但是又感觉上好像相处很久了,可是发现已经在一起一年还是会惊讶,咦?!一年了呀!?虽然在一起一年听起来很隆重,但是我们庆祝得很普通。
首先我要求要吃Cafebene的bingsu,加上我要看《Central Intelligence》,所以我们选择了去Sunway Pyramid逛逛。
试了那个bingsu过后,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要吃了,很大份而且整碗只是冰,又一堆红豆沙,因为我不喜欢红豆,所以对这甜品直接是大打折扣。
吃了后我们就去大众书局站了整天,很久没有在书店这样看完一本书了,其实也没有真正看完啦,我看的是《弯弯不弯腰玩乐笔记》,这本书是介绍台湾的一些出名的餐厅、旅游胜地等,所以有很多字,但是我一向以来看弯弯都只看她的漫画啊…… 所整本书我都没看字,只是看弯弯的漫画与照片,反正我又不是住在台湾,看了那些店的介绍与地址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影响。
过后我们就到处去逛逛、吃一些小食(我)、看人家溜冰,然后才去吃晚餐~
没什么大餐可言,因为时间关系加上之前吃了的东西,实在是没什么胃口吃大餐…… =.="
后来就随便买了零食然后进戏院看戏啦~!
这电影很废叻,起初我看到预告片的时候我还以为The Rock是gay的,因为他的眼神好gay…… =.=" 可是原来他是正常的时候我就有另一个想法,那你的行为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不过这电影真的很搞笑!!!非常推荐大家去看~~

接下来要说肉麻的话了,如果大家避忌的话请不要打开。(但是Jair一定要!!我会问你问题哦!!)

我知道我们都不是浪漫型的,知道你对鸡毛琐碎事不会放在心上,也知道你很担心因为你的粗心会让我感到伤心,但是我不会,因为我也是那种不会花很多心思在鸡毛琐碎事上的人。
是啦,你的粗心很时常换来我的眼泪,但是你时常会突然送礼物给我我也很开心~ 虽然这一周年你没有送礼物给我。=.=" (<—— 这个表情是开玩笑的)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因为有时候平时的送礼会比在大日子送礼来得更有意义,我真的不介意。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很差,到现在仍然还是会发神经会撒娇,但是我已经很努力控制自己,把本来想涌出来的难听的话给吞回进去,因为我明白不管一段感情有多坚固,都时常会被话语动摇,非常谢谢也希望你以后会继续包含我。
很感谢找到一个喜好和我一样的人,虽然我们有时候意见会不合,所以我们要为自己的未来一起奋战,好吗?
虽然我知道你是现实主义者,但是有时候相信一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东西以后有可能会变成可能哦,这个就是我一直以来相信的东西,吸引力法则啊!你懂吗?
Stay Positive!! And I lov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