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浮罗交怡岛:第三天

在第二天出海的时候,那家印度人说会去坐缆车,以妹妹的性格我觉得她肯定没有计划要去坐缆车,但是我们下午还是去看看,虽然我们已经知道缆车下午就关门了。过后我们还是决定在最后一天坐缆车。
首先我们要过一个小独木桥


我们到达后先在一间巧克力咖啡厅吃早餐~~ 其实跟家人出去很没有瘾的,什么都不尝试,买chatime给他们他们不会喝就呱呱吵,在这种咖啡厅很多东西不会吃也在那边呱呱吵…… =.="
过后当然是去坐缆车啦~ 在乘坐之前他们还会给你体验一下6D戏院的感觉,但是这个体验不是很好,你要享受更好的6D感觉呢就要买票。







其实坐缆车的主要目的是来参观这个Sky Bridge啦,但是家人看到只不过如此后,就觉得没有必要再浪费钱去这个桥,可是之后我才知道这个桥是透明的!!!!!!!!我好想去啊!!!!!!





就是这个桥…… T.T




我们坐了缆车下来,吃个午餐就回来了~~












其实我对这趟旅行不是很满意,有机会还希望可以再回去浮罗交怡岛,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