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Kingsburg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之 Audition

当时三月拿到钢琴考试文凭后不久,钢琴老师就在面子书建议我去参加这个比赛,所以就参加了,毕竟学了这么多年的钢琴老师还是第一次叫我去参加比赛。
由于我去年考试曲很长,当时考试都找小提琴老师来翻谱,但是这次除了这个audition,还有正式比赛以及大师班,如果要找人来翻谱就要劳烦人家三次了,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就选择了背谱。
巴赫的谱超难背的!!也许是因为肖邦和佛瑞的曲之前有背过所以才会觉得巴赫的很难吧……
昨天去到Segi College报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名字是最后就已经觉得不舒服了,因为第一个开始的人比较占优势,最后一个的话评审已经有得做比较了…… 而且觉得这个比赛的audition不应该像普通公司面试这样,这环节的人全部要同一个时间报到吧…… 我五点才进去的你也要我两点就到,一直听到别人弹琴都紧张死了,而且就算一直练琴的话也不可能啊,我又不是机器,所以就这样,全部东西都对我不利。
结果进去后,还是被巴赫害死呀!!!!因为我忘记了是右手玩B flat,紧张得接不下去,所以重新弹过后,仍然卡在那边…… =.=" 后来很无助地看着评审,其中一位评审问:“你需要谱吗……?” 马上拿了谱再弹过,结果,泥马,还是同样的地方错…… =.=" 但是因为有谱,所以就算错了还好能接下去,其实我这个情况是fail定的了,但是希望评审能给我一次机会!因为之后都没错了!!(好像是这样啦)
总之,一切都要等18号揭晓才知道能不能参加正式比赛了…… 不过我不应该灰心(明明昨天就灰心死了)!至少我还有大师班参加!能被这些专业的钢琴家指点是荣幸呀(给钱就有荣幸啦…… =.=" 学费不便宜呀!!)!!
过后就开始发神经了…… =.=" 吵吃肉…… 所以我们就去附近的Da:men逛逛,这个是Subang新开的广场哦,虽然有很多东西吃啦,但是很少东西看。
所以昨天我们又去吃Morganfield…… =.=" 因为昨天的心情好想吃香肠……
Jair付钱后他就拿单据给我看,我起初还以为只是叫我看价钱,哪里知道看到单据上的涂鸦让我顿时感到很开心。
有种冲动想把单据laminate起来……

终于填饱肚子了,神经也发少了,所以我们就到处逛逛。后来经过一个角落的时候看到外面的桌子上摆放很多瓶子里装着五颜六色的沙,由于小时候很喜欢这些东西就不由自主地走上前看。虽然看着标题写“bath bombs”,但是还是感到百思不解,就在此刻,店员开始上前来讲解了,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是心软还是笨,都很有耐心去听这些店员讲解并傻傻的买。
其实听到她讲解bath bombs后真的很想试试,因为昨天真的灰心死了,可惜没有浴缸,后来她也介绍了其它产品我才知道原来这些产品全organic的,而且比起我听过的organic产品来得便宜很多,如果想了解更多,以上照片那单据下面的传单有联络方法哦~
我买了一支美白的spray来试试哦~~ 因为在三年前自从和亲戚去玩水被晒黑后没有白回…… T.T 请不要质疑,虽然我的脸很白,但是我的手很黑!!总之,当时晒黑后全身黑得很美就对了(这是妈妈当时很羡慕地说的)
听店员说她自己用美白的之后真的白得很厉害,我看她是真的很白啦,只是不知道她有没有骗我,可能她一向以来都这么白。
随便啦,至少我这么逛街心情是好很多了,现在惟有等18号的成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