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浮罗交怡岛:第二天

非常抱歉,单单要上传照片都上传好久,搞到现在有点不记得当时旅行做了什么…… =.="
第二天早上妹妹已经计划好了要出海,但是在第一天晚上上网查询时一直提及由酒店预订等,妹妹就担心说这样贸贸然去不知能出海否,所以就建议爸爸第二天早点出发。
抵达码头后,我们刚好看到有一家印度人已在码头等候了,他们也是跟我们一样,来到这里才询问,由于一艘船至少要有八个人,所以我们就和他们约好一起出海。
出海前


出海他们会带我们去三个地方,首先我们会去Pulau Dayang Bunting。
途中







这个是孕妇岛





前头就是Pulau Dayang Bunting,通常来这里都是去岛中间的湖游泳。


去着湖的途中




过后我们被告知这里有很多猴子,所以在里头没有拍到照片。
这个湖被山包围着,很是清静,但是听说如果是假日高潮,这里会很多人哦…… =.="
在这里你可以游泳划船,我和妹妹是选择了游泳啦,但是游泳一定要穿救生衣,因为这湖有45尺深,而且地心引力很强,要小心。

在这个岛呆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出发去看老鹰。











本来行程是说有包括喂老鹰,但是我们只是看别人喂老鹰咯…… =.="

你一丢鱼肉进海里就会有整堆老鹰飞出来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另一个岛Pulau Beras Basah。
我们也是来这里游泳的说,而且这里没有厕所,还很多猴子,我的背包还差点被猴子拿掉了。=.="



但是还在这石滩跌倒呢…… T.T







出海后我们就会宾馆休息片刻,去吃了午餐后,妹妹就开始根据地图来计划路线与目的地。
后来我们大家都决定去Makam Mahsuri看看。

这里除了是Mahsuri的墓地,也有博物馆讲述关于她的故事。






这些屋子好像是当年保留下来的,但是这里很乱,太多建筑物,那些路转来转去的。



好大颗的棉花树


这里还有一个院子介绍传统游戏。






当年村长的家



一路上都没有人帮我拍照!T.T










听说喝了这井水后就会好像Mahsuri一样这么美



 毛毛虫

这两只甲虫很可爱





里头还有几位乐手表演呢~ 她们看到有游客就会表演一小段,我觉得很棒,但是可惜我家人不欣赏,听到他们在背后的批评很是心酸。


过后我们就去黑沙滩~~


但是原来黑沙滩只不过如此……




过后就回去宾馆的附近吃晚餐~
这里是游艇俱乐部叻!!!!好多游艇很豪华呀!!!


吃饭时有一位访客哟~









抱歉,写得有点随便,因为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加上前几天都很忙,所以有很多小细节都忘记了还请见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