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浮罗交怡岛:第一天

本来之前家人都说要去中国旅行,但是因为一些私人的问题所以去不成,爸爸突然就说不如去浮罗交怡岛旅行,反正我们一家人都没去过,妈妈就叫妹妹去策划全部东西。起初我知道后觉得有点担心,因为我下个月有很重要的活动,所以当时知道会在这几个月期间去旅行可是焦虑得不得了啊。还好是在六月尾,也不会去很久,所以就放下了心中大石。
以前中学时期有听人家提过浮罗交怡岛,有很多活动玩的,所以一直以来都以为浮罗交怡岛是个发展得不错的城市这样,但是去到那里后才知道整个很甘榜的感觉。妹妹就说,在登加楼读书时常都看到这些建筑物了,哪里知道来到这里仍然有读书的感觉觉得有点压力。LOL
其实我也是过来这里之后才知道原来浮罗交怡岛在吉打呀!!!???抱歉我太孤陋寡闻了,因为老实说,好像刁蛮岛啊、热浪岛啊我其实都不知道在哪里的,后来才知道,因为小时候读地理老师没有特地跟我们说这些岛在哪里!!
首先我们拿了预先租好的车后,就往酒店出发啦~~


这里就是我们的酒店 宾馆(招待所)!其实我们一家人(除了妹妹)都以为是住酒店,因为想到妹妹很爱游泳,肯定会去租有游泳池的酒店才对,哪里知道她去租了很僻静的宾馆,晚上回去的时候是觉得好恐怖呀!!!!!!因为四周很暗!!!!
左边那整堆树后面就是我们的房间,这里犹如客厅,你可以在这里休息,还有提供书和游戏给你消遣。

另一边则是厨房和饭厅,他有齐全的厨具供你煮食,只要你保持清洁就可以了。

还没计划去哪里之前,和妹妹玩Scrabble~~





主人的狗










有人玩降落伞!!!好想玩的说!!T.T


老鹰


去着老鹰广场。









老鹰雕像的背影


但是刚好拍摄最好的地点被封了!!T.T 好想拍比较漂亮的照片叻!

尝试和雕像合照

算了吧……









过后就会去宾馆附近吃晚餐,然后去免税商店逛街,过后就回去就睡觉啦~ 第一天只是很简单的过~~

没有评论: